上汽MG X-motion Concept北京车展首秀 今年将量产

2018-04-26 11:0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4月25日,采用“纯形面设计+光影肩线设计”的车型——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在名爵展台首次公开亮相。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作为一款集“本能弧”、“脑回路”和“震荡波”于一体的新品类,MG X-motion Concept在名爵always YOUNG和上汽新四化的驱使下打造,将带来SUV新体验,并正式公布该车将于今年量产。

   全球首次公开亮相的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星耀力场格栅、360°感性曲面、“飓风”双色精车轮毂以及极具冲击力的整车姿态。

   MG X-Motion Concept具备连接上汽“新四化”和always YOUNG的“本能弧”;自带大脑,独有的“脑回路”可实现人车完美互动;拥有围绕客户体验全力打造的线上线下场景化优势服务。

   此次北京车展,由“定义这一代轿跑”的名爵6插电混动、“当红主爵”全新名爵6等车型组成的“名爵天团”,更是看点多多。

   名爵6插电混动,整合感性力设计高颜值、6秒破百高性能、“互联智行”、APA自动泊车、RCS遥控驾驶等领先科技装备,成为受年轻人关注的新能源轿跑车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