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冠道(1.5T)汽车嘉年华试驾会临沂举行 售价22万元起

2018-04-29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广汽本田冠道(1.5T)汽车嘉年华试驾会临沂举行

  大众网临沂4月29日讯 引领都市力量,驾享品质生活,广汽本田冠道带你体验极度不凡。4月28日,广汽本田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华北区域试驾会于临沂翔宇豪生酒店举行。


汽车爱好者到场体验激情驾控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试驾会特邀山东省十主流媒体与临沂汽车爱好者一起到场体验激情驾控。活动分为实际道路试驾和场地互动体验,同时加入了车辆游戏环节以及儿童互动环节,使得活动更像一场广汽本田冠道车型的汽车嘉年华。


  活动现场,各媒体大咖坐镇,为临沂市民分享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的优势所在。虽是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却有193匹最大马力,243牛米的最大扭矩。日常驾驶变速箱会把转速控制在1800转左右。油门深踩一些,动力会有明显提升,CVT变速箱的特性显的不会过于激情,但是加速游刃有余,高速超车没有太多压力。虽然使用CVT变速箱,但是换挡拨片的加入带来了更高的可玩性。



  据了解,广汽本田冠道作为刚一上市就销量飙升的冠道车型,采用动力澎湃的Sport Turbo发动机及全新底盘技术,2820轴距宽享空间的越级科技配置。广汽本田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240TURBO拥有前瞻的理念,强悍的动力,越级的配置。



  该车型内部豪华感营造到位,中控台布局用木纹点缀,配合车内的气氛灯,可调节倾斜角度的8英寸触摸屏使得显示效果更完美。作为实力派选手,冠道240TURBO(1.5T)车型的官方售价为22.00-26.38万元,放在以前如果20多万左右预算买SUV,应该会CR-V、奇骏,或者途观、昂科威,相比这些车,总体上都差不多,只是风格不同。但冠道240TURBO看起来更大更气派,用起来更精致和舒服,更加省油。

  延伸阅读:

  动力总成方面: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5600rpm,峰值扭矩243Nm/2000-5000rpm;);

  CVT变速箱(可模拟7速);

  标称平均油耗7.6L/100km;

  使用92#汽油。

  舒适与科技配置:

  LWC盲点显示系统;

  前雾灯采用LED;

  智能电动尾门(带防夹,遥控及记忆功能);

  通过静音轮毂、双层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以及车身内部的各种隔音材料,让路噪与风噪基本被隔绝在车厢外。

  低配车型引入带有透镜的卤素大灯;

  240 TURBO车型车身颜色增加太空银,内饰颜色增加皓月白;

  广汽本田冠道240在巡航状态下依然能保持优秀的隔音与静谧性。

  试驾体验尊享报名热线:

  广汽本田翔宇店: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临河路201号

  销售热线:0539-8312118

  广汽本田骏业店:临沂市兰山区聚才路与蒙山大道交会西200米路南(鲁南汽车城南门对面)

  销售热线:0539-8020333

  广汽本田冠成店: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大街与温泉路交会处北300米路东

  销售热线:0539-8091222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