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CS75凸显动力派与智能范儿

2018-05-09 16:4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5月7日,智慧SUV长安新CS75举行了“以智臻 骋安途”为主题的云南香格里拉试驾活动。包含了城市道路、环城公路、环湖路、越野道路等多元化的驾驶路段,全方位考验了长安新CS75的驾驶性能,长安新CS75动力表现出色,一些科技智能范儿也颇为亮眼。

  长安新CS75首发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中国芯——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爱信第三代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实现怠速启停、更低转速的锁止功能,换挡快速平稳,在城市道路及公路路况下操控感较为舒适。

  外观方面,长安新CS75将硬朗时尚大嘴前脸、前后全LED灯组以及极具力量感的19寸轮毂等全新元素融为一体,焕新设计精致时尚、诠释了新生的定义。

  在车内,长安新CS75四幅平底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一体式钢琴触摸面板等元素以驾驶者为中心自然延伸,富有层次的设计将空间立体感、科技感逐一呈现。仪表板、中控箱、前后门等处配备了7处氛围灯;整车内饰采用皮质包裹,仪表板及门内饰板以软皮包覆,座椅采取触感细腻的超纤皮革包裹,并运用单双缝线交替,兼顾柔软度、密实度和弹性;10.25寸中控屏7.2°倾斜于驾驶席,有效降低光源干扰。

  表现最亮眼的还是长安新CS75的科技之“智”,率先搭载的APA4.0代客泊车系统,在规定范围内,无论驾驶者身在车内车外,只需点击自动泊车按钮,即可自动搜索停车位,无需手动操作,汽车即可自动完成前进、后退,转动方向盘等操作,实现一键停车。

  同时,长安新CS75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创新实现了语音控制车速功能,只需说声“小安,你好”并报上车速,即可完成限速设置。另外,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七大智能安全系统,增加了长安新CS75的安全性及便捷性。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长安新CS75已经上市,推出了包括280T 6MT优智型、1.8T 6AT四驱智耀型在内的9款车型,售价为9.98-15.98万元。

  做为长安汽车一直以来的明星车型,长安新CS75既传承又革新,担负着长安汽车开辟SUV市场新格局的领军重任,其不断提升的驾乘体验及品质,将为市场增加更多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