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科技局领导莅临远通汽车智能科技公司指导工作

2018-05-15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沂市科技局、河东区科技局在市局刘庆云副局长带领下莅临远通汽车智能科技公司参观调研指导工作。随着全省新旧动能转化工程的推进,远通集团作为本市汽车销售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临沂市100家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企业,积极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快速响应省、市政府号召,以转方式、调结构引领新常态的大发展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强化与汽车改装相关的高新技术的研发与运用。市科技局对公司的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导公司推动技术创新,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和规划申报市级重点实验室和高新技术企业建设。

  

  智能科技公司王军总经理向前来参观指导的领导详细介绍的了公司发展状况与汽车改装科技化方面的推进情况,现场演示了手机智能掌控房车。在听取汇报演示后,刘庆云副局长对智能掌控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市局下一步要做好高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企业在注重内部自身研发的基础上,与国内优秀院校合作,共同开发,把这一项科研成果发挥好,利用好。让房车生活享受更多科技带来的便利。

  

  

  王军总经理向刘庆云副局长介绍露营地房车

  

  

  现场展示了手机智能掌控车辆的远程启动/远程设定空调温度/状态监控与行车轨迹等功能。同时现场演示的车辆倒车自动刹车智能防撞系统让新手驾驶更加安全。这些科技产品的配套使用,让远通的购车顾客享受到更多的用车便利,实现了到远通买不同。

    最后,刘庆云副局长对企业未来在科技方面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指出下一步企业要面向产业转型升级和迈向高端水平,瞄准高端目标和关键节点,加强重点产业前瞻性技术研发和跨界融合创新,加快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的一项重要举措,创造更多的成果。为打造我市重点产业领域优势地位提供有效支撑。 王军总经理表示下一步企业要加强与科技院校的深度合作打造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制高点,提升核心竞争力,把汽车改装科技化产业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