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万——17.58万

2018-06-26 15:0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6月22日,一汽丰田奕泽正式上市。新车搭载TNGA架构下最新的2.0L喷气流控发动机和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4.98万——17.58万元。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水谷雅史表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丰田非常重视在中国的发展,也希望通过奕泽将最新的技术和理念带到中国,推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 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柴川早人介绍,本次上市的奕泽是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新车率先采用丰田最新推出的TNGA动力总成,足以表明丰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外观方面,奕泽采用钻石结构设计,新车横幅式进气格栅下的闪亮银色金属条,配合耀翼LED组合式前大灯及悬浮式LED组合式尾灯造型,具有较高识别度;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悬浮式车顶,创造出近似双门跑车的动感气息。同时,新车提供了4种单色、5种双拼色车身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

  内饰方面,奕泽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并运用了大量菱形元素,以营造年轻和时尚感。同时,中控台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操作更为便利。同时,奕泽配备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并支持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提升舒适性和便利性。

  动力方面,奕泽搭载了TNGA丰巢概念下的两项最新“黑科技”,全新TNGA 2.0L喷气流控发动机和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的“钻石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203牛米,百公里油耗为5.7升。据悉,该动力总成是丰田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应用。

  安全配置方面,奕泽全系标配了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10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去年上海车展期间,丰田推出“丰巢概念”,计划通过对汽车的研发、设计、生产、供应链等在内的体系进行变革与重构,面向未来打造全新的“更好的汽车”,大幅提高汽车的基本性能和产品实力。

  作为丰田旗下首款丰巢概念的小型SUV,奕泽的上市让一汽丰田充满信心。“奕泽自2016年在全球各大市场陆续上市以来,收获了良好的销售成绩”,水谷雅史表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丰田非常重视在中国的发展,也希望通过奕泽将最新的技术和理念带到中国,推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

  为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汽丰田在发布会上提出‘奕人、奕泽、奕世界’的口号,希望奕泽粉丝通过‘丰潮世界’一起联动,享受一汽丰田全方位优质服务。此外,粉丝还可享受到一汽丰田在全国超800家服务网点的便捷服务,丰富的购车金融方案、专属奕泽的定制化精品套装等。

  在谈及未来时,水谷雅史表示,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进步,全球汽车产业正迎来百年一遇的变革期。未来,一汽丰田将推出更多基于TNGA丰巢概念的车型,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汽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