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6L发动机 长安第二代逸动XT预售7.79万-10.99万元

2018-07-31 09:41: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王晴
play
" />

  人民网哈尔滨7月31日电(王晴)7月30日,长安汽车宣布第二代逸动XT开始预售,将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7款车型,预售价格为7.79万元-10.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并与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得益彰,整体效果十分犀利。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分段式腰线在后翼子板上勾勒出力量感,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尾灯组造型像横过来的“L”,犀利的风格和前脸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造型元素,中控台设计简洁,线条流畅,而银色装饰条、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以及带仿缝线设计的软性材质等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等安全配置,并搭载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8Nm,搭载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