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不惧挑战——“一汽奔腾杯”足球嘉年华友谊赛

2018-08-01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沂,一个位于鲁南地区的中心城市,它不仅是红色革命基地,还是拥有足球学校的“培养基地”。7月28日,一汽奔腾在临沂冰峰足球俱乐部举办了主题为“潮看世界杯”的足球嘉年华友谊赛。一汽奔腾厂家领导、媒体嘉宾以及一汽奔腾的新老粉丝,共同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友谊赛。

  

  足球是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体育项目,正是凭借其团结拼搏的精神经久不衰。参与本次活动的媒体嘉宾表示,本次活动不同以往的营销模式,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挥洒汗水、专注竞技的比赛不落俗套,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来宾耳目一新。驾驶时运筹帷幄、恣意徜徉,球场上也要激情拼搏、自由如风。这才是汽车人该有的态度和生活!

   

  针对夏季室外踢球的情况,一汽奔腾山东区贴心的为大家安排专业教练进行赛前辅导,另外活动现场还为球员准备有专业的装备以及应急措施,专业的态度让到场的嘉宾为一汽奔腾竖起了大拇指。

  奔跑和协作是球员在赛场上得分的手段,正如一汽奔腾“进取不止”,一直走在行业尖端,不断夯实品质、打造高规格、高价值的中高级乘用车,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将中国自主乘用车事业拓展到新高度。  

   

  本次足球赛由四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一汽奔腾队、临沂媒体队、蒙山老友队和沂水新朋队,新朋老友齐聚一堂。比赛开始,看得出每个队伍都抱着必胜的信念走上了绿茵场,意在这场热情似火的比赛中拔得头筹。球员们奋勇拼搏,斗志昂扬、积极拼抢、传递精准、配合流畅,用行动践行“进取不止”,场面精彩纷呈。最终临沂媒体队夺得了本次友谊赛的冠军。

   

   

   

   

  除了激烈的对抗赛,活动现场还准备了足球九宫格趣味竞赛,这些趣味互动让对足球并不是特别了解的嘉宾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共同感受足球的巨大魅力。走出办公室、不再宅在家里,在球场上纵情奔跑、挥洒汗水,这样的活动形式让忙于工作的人们更好的放松压力,看得出来一汽奔腾对客户的关怀和对活动的用心,蒙山老友队的球员说道。沂水新朋队的球员认为这样的活动形式非常新颖,希望一汽奔腾能够多做些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一汽奔腾山东区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精美的拉杆箱、精致的夏凉被,储物箱、玩偶、商务套装,水杯等礼品准备齐全,用满满的心意真心回馈新老客户及各位媒体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

   

   

   

   

   

  活动现场还有“靓”“大”“潮”“强”四项全能的小型SUV奔腾X40。蓝车、白云、绿茵场交相辉映,以时尚动感的造型助力激情澎湃的比赛。一汽奔腾X40继承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造型风格迅猛、硬朗,整车姿态轻盈,似绿茵场上奋力奔跑的球员。比赛结束后,不少嘉宾被奔腾X40吸引驻足欣赏。一汽奔腾X40搭载了一汽奔腾全新研发的车联网D-Life系统,可灵活定制各类在线应用,如:导航、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社交等,现场的一汽奔腾4S店销售人员热情地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本次活动为到场的各位嘉宾提供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一汽奔腾始终坚持“进取不止”的企业宗旨和“四心”的服务宗旨,必将用更出色的车型及更周到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