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BMA架构首款SUV车型SX11官图首曝

2018-08-01 11:56: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闫枫
play
" />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闫枫)日前,吉利首个自主研发的全新BMA模块化架构曝光,基于该架构打造的首款内部代号为SX11车型的部分内部测试资料也于近日露出。在百公里加速的测试中,搭载1.5TD发动机的SX11取得了7.9秒的成绩。

  据了解,SX11将是脱胎于BMA模块化构架的首款SUV。相比吉利目前的产品,SX11在设计上要激进很多,包括犀利的大灯造型,以及保险杠的隔栅设计,轮毂的造型,都体现了运动气息。

  SX11搭载的是由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再增压技术以及缸内中置直喷燃烧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达到255N·m。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率先在博瑞GE、领克02以及沃尔沃XC40上获得了应用。

  BMA是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全球化模块化架构,它的运用在保证产品品质升级的基础上,同时将缩短吉利车型的研发周期、降低车型研发成本。

  据悉,未来吉利还将依托该架构为全球市场提供更为丰富的汽车产品。BMA架构轴距范围覆盖了A0至A+级,产品谱系涵盖SUV、轿车、CROSS车型、wagon和MPV等多种车型,可搭载1.0TD、1.4T、1.5TD等多种形式的汽油动力和混合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