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IEV6E运动版、iEV6E升级版即日上市

2018-08-13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3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孙浩)12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江淮新能源临沂方舟4S店暨IEV6E运动版、iEV6E升级版联袂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8月12日,江淮iEV6E运动版和升级版联袂上市,凭借其领先的整车实力以及诚意满满的实惠价格,使得江淮iEV6E新品的发布备受关注。

  发布会现场,众多嘉宾亲自试驾感受江淮iEV6E运动版,其强大的续航能力让人惊叹。最高的390km续航里程让“A00纯电动第一车”名副其实。红黑/深黑双色内饰的选择,高级质感座椅+软性包裹带来的舒适,更让嘉宾们连连称赞。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自江淮iEV6E运动版和升级版联袂上市以来,该车经过“万里公测”测试,已经行驶几千公里,历经复杂多变的路况、南北气候差异的多重考验。此次“新车发布会”的主角江淮iEV6E运动版,iEV6E升级版,以超高的续驶历程、时尚动感的外观、极具科技感的配置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为人民提供更便捷、更绿色的出行方式。

  截止目前,江淮已经成功上市了一系列既具备世界先进水平,又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中高端家用轿车。不但延续了江淮车型的品牌精髓,还融入了多方位的国际流行元素,体现数字化、科技化的时代特征。同时还采用世界顶级的意大利设计理念,通过了世界顶级德国大众标准的高强度耐久、高温、高寒、山路、涉水等九大极限用户使用工况验证,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满足社会精英、时尚人士、成功人士和企事业单位的公务、休闲及专用车的要求,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