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3.68-21.88万元 东风御风国五新车上市

2018-08-16 17:09:00 来源: 新华汽车 作者:
play
" />

   7月16日,2016款东风御风国五新车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武汉隆重举行。2016款东风御风国五车型主要对排放技术进行了升级,除此之外在配置和服务方面也进行了提升。现场发布了商务用车和物流用车两大板块共13款车型。具体价格如下:

   御风国五商务车价格公布

   御风国五物流车价格公布

   东风御风与上海冰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发布会上,国内冷链、保温用车制造销售龙头企业——上海冰熊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与东风御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对东风御风品牌的信赖和国五车型的支持!

   商务车

   2016款东风御风国五新车,在排放方面采用DOC+SCR技术路线,能够使氮氧化物排放降低28%、颗粒物浓度降低82%、颗粒物粒子数量降低28%,大幅提升车辆排放标准。除排放技术升级外,在内饰与配置方面也对20处进行了改进。

   物流车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御风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使用空间,从短轴车型的8.11m3到加长轴车型的13.8m3,全面满足各类用户对于车辆的使用需求。动力沿用了日产ZD系列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在4.55L的基础上再降低10%。

   东风御风物流学院首期开展

   基于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东风御风率先推出整车3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政策,涵盖高达88%零部件。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御风还提供物流大客户与东风御风物流学院资深专家一对一沟通机会,分享交流行业经验,真正从需求的角度为用户考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