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完成新挑战 高速环绕铁墙连续超60秒

2018-08-16 17:09: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鄂智超
play
" />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鄂智超)日前,捷豹在北京举行了“挑战不可能”第三季活动,特技车手成功驾驶捷豹F-PACE车型,在特制的环形铁网墙内圈完成连续绕行60秒的真车“杂技”。

  本次活动的惊险系数极高,挑战者需高速驾驶捷豹环绕绝壁铁墙内壁10圈,连续超过60秒。整个过程中,车辆距离铁墙边缘仅有50厘米,且承受超过自重3倍的外力负荷。

  随后,一辆捷豹E-PACE车型也加入其中,与F-PACE共同挑战“飞音走壁”。相对单车挑战,双车挑战的难度呈几何系数级增加:两名挑战者需要在30秒的时间内,完成双车无限接近绝壁铁墙顶部边缘的挑战;更为惊险的是,两台高速行驶的车辆在铁壁里需要保持平衡和稳定,前后仅有1.9秒的时间“间距”。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捷豹F-PACE“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圆满成功。

  据悉,捷豹在此前已进行过第一季“飞越摩天轮”和第二季“凌空钢索飞车”挑战。活动后,三台捷豹PACE车型:E-PACE、F-PACE以及纯电动I-PACE集体亮相。其中,E-PACE将由奇瑞捷豹路虎国产,预计于8月29日正式上市;I-PACE纯电动SUV此前已于北京车展发布,预计近期正式上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