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7座SUV哪款更实用?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对比广汽传祺GS8

2018-09-13 11:35: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play
" />

  随着中大型SUV市场中可选择的自主品牌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似乎更青睐车身尺寸更大、拥有7座布局,且设计方面出彩的车型。其中,刚刚换代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唐就是典型的代表。此外,广汽传祺GS8也以其“外刚内柔”的设计理念受到不少关注。那么,如果直接拿他们进行对比,到底孰优孰劣呢?

  比亚迪唐于今年6月份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的换代。燃油版车型搭载2.0TI+6AT的动力组合,价格区间为12.99-16.99万。DM版本车型搭载2.0TI+双电机的动力组合,综合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为:23.99-32.99万。这其中,我们将挑出全新一代唐 2018款 2.0T 自动智联尊耀版进行对比,市场指导价16.99万元。

  而广汽传祺GS8我们选出的是指导价为16.98万元的320T两驱豪华版车型,这款车型占据了整个GS8的70%销量。

  外观对比:设计各有特色 全新一代唐更年轻时尚

  整体而言,全新一代唐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但是视觉效果上反而更为紧凑。唐的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年轻与运动。前脸采用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也愈发强烈。传祺GS8显得更为持重、沉稳,它的目标消费者群体可能更要向年龄偏大一点的人士倾斜。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

  广汽传祺GS8

  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唐的长宽高分别是4870mm、1940mm、1720mm,它的轴距是2820mm;而传祺GS8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810mm、1910mm、1770mm,它的轴距为2800mm。全新一代唐在车身尺寸上面拥有更大的优势。相比之下,GS8仅仅在车身高度上有着30mm的优势,这是一种讨巧的做法,因为较高大的车身看上去显得也更大。

  全新唐采用20英寸轮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唐采用20英寸的轮毂,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实用性上,都比19英寸轮毂的GS8更具优势。

  全新一代唐采更为年轻化和运动化的设计语言,与看上去老成持重的GS8展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想必从外观上,唐和GS8就已经能够各自圈出不同的粉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