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拟新增24家车辆生产企业 金康新能源成第九家“双资质”车企

2018-09-19 15:18: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闫枫
play
" />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闫枫)2018年9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31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车辆新产品,公示期7天,截止到9月23日。申报本批《公告》的汽车、摩托车、低速汽车生产企业共计581户,新产品共计1750个。

  申报本批《公告》新产品的汽车、摩托车、低速汽车生产企业共计581户,其中汽车生产企业516户、摩托车生产企业65户。以上企业申报的新产品共计1750个,其中汽车产品1577个、摩托车产品173个。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出现在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当中。若9月23日工信部审批通过,其将成为继北汽新能源、云度、江铃、知豆、长江、前途、合众、奇瑞新能源之后,第9家获得工信部和发改委“双认证”的新能源生产资质的企业。

  同时,本批《公告》中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121户企业的294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114户企业262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12户企业21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5户企业11个型号。

  相关链接:

  《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12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名单

  第31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