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E70周年版亮相 续航总里程超过401公里

2018-09-19 15:18: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吴晓琴
play
" />

  人民网武汉9月19日电(吴晓琴)日前,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科技创新大会暨技术中心第三届科技创新周。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东风风神E70周年版(续航401km)以及东风LTE/5G网络远程驾驶样车等108项展品参加本次科技展。

  A柱盲区虚拟显示、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Minibus虚拟园区自动驾驶仿真、HP3.2 b电驱动总成、电动调节转向管柱、轮毂电机样车、燃料电池汽车……东风风神积极拥抱互联网,强化智慧标签,依托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前沿的智能驾驶及网联技术,如今已经在智能网联汽车的探索中取得了成果。

  东风风神先后推出2013版A60智能化样车、2014版AX7智能化1.0样车、2017版AX7自动驾驶2.0样车,并完成自动泊车、智能辅助驾驶等新技术的工程化、产业化。东风风神AX7更是在LTE/5G网络遥控下,完成启动加速、减速、转向等无人驾驶车辆的真实操作,在LTE/5G网络智能驾驶技术领域取得了新跨越。

  而搭载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的全新一代AX7,让人机交互真正迈入了AI时代。该系统具备深度自主学习能力,能够轻易“听”懂各类复杂语言,秒级给你多种答案,成为消费者旅途中最风趣的“伙伴”。不仅如此,定位于AI生态SUV的全新一代AX7,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爱车的空调、天窗,并配备了脚踢感应式智能电动尾门、后视镜记忆调节、恒温空调、花粉过滤等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为用户带来智能网联出行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