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远通国庆车展9月30日-10月7日举行 车展十年感恩钜惠 火力全开

2018-09-2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30-107日,第二十届远通国庆车展将在沂河路南远通汽车超市举行。从20082018,远通车展已经走过了整整十年,已经成长为临沂市民心中最期待的车展之一,五一国庆逛远通车展、买车去远通车展早已成为了他们的习惯。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十届远通国庆车展,远通集团准备了车展十年感恩钜惠购车大礼:看车送车、半价车、一成首付、特价车……

  4市九县大连展 哪买都便宜

  本次车展共47各汽车品牌参展,在济宁、日照、东营、临沂市区九县同步开展,到哪买都方便,到哪买都便宜,市民可就近参与远通国庆车展。

  活动很丰富 车展够精彩

  临沂广电金话筒奖颁奖典礼、红歌快闪会、青少年经典诗文朗诵会、红十字会公益活动、花艺节、油画展、少儿围棋大赛、汽车消费主体活动(改装、金融、新能源、二手车等)……都将在远通国庆车展主会场举行,精彩不要错过。

  看车送车 赢新能源免费使用权 

  关注远通集团官方微信,点击国庆车展专题页面,即可在线购买10元看车礼券,并获得车展福袋一个(书法家墨宝一幅+DIY T恤一件,车展现场领取),额外送免费抽汽车(新能源一年免费使用权),930-107日每天1000准时抽奖。

  半价车每日限量秒杀

  四折、五折……从未有过的优惠力度!930-106日,7款半价车型每天上午10点限量秒杀!快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定好闹钟准备秒杀!

  一成首付开新车

  想买车,钱不够怎么办?远通集团在本届远通国庆车展上特别推出了一成首付车型,还送牌照、购置税、一年保险,让购车的门槛更低,让更多人如愿在车展上购得爱车,有车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爆款特价车限时抢购

  车展十年感恩钜惠,推出多款爆款特价车型,仅限车展期间抢购,想逃买车的朋友一定要锁定车型,尽早抢购、先到先得。

  远通国庆车展930-107日在沂河路南远通汽车超市举行,济宁、日照、东营、临沂市区九县同步开展,欢迎莅临车展现场赏车、购车。

小程序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