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兰多试驾品鉴会临沂上演

2018-10-12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一次跨越地域的家人之约,

一场为“沃”集结的千里相聚,

金秋10月,

超大规模沃兰多车队集结登场,

50台沃兰多千里奔袭汇聚一处,

在沂蒙山水间驰骋,

在琅琊古郡中穿梭,

数百位媒体、雪佛兰车主、经销商相聚一堂,

“一车多能”的沃兰多

共同驶向“向往的生活”!

千里集结

14城沃兰多齐聚兰陵

10月11日清晨,山东各地经销商驾驶沃兰多试驾车分别出发,他们从泉城济南、巍峨的泰山脚下、渤海之滨的青岛……千里集结而来,平日里,他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试乘试驾服务,这一次,他们变身为沃兰多专属品鉴师,以自己的试乘试驾感受,体验真实场景下的沃兰多。最终,他们会师在琅琊古郡、兰陵故里的临沂

为了体验沃兰多5+2的创新空间布局,每一辆沃兰多上最多搭乘7人,但经过数百公里的驾驶及乘坐,他们抵达临沂时,丝毫不见长途旅行的疲惫感,这都得益于沃兰多的超长轴距超大空间,使每个人都能获得驾乘的舒适感。

光影交织

品鉴会现场精彩纷呈

抵达沃兰多试驾品鉴会的活动现场,最引人瞩目的要数灯光交错的情景布置:茂盛的向日葵花海从沃兰多的后备厢延伸而出,源源不断;大小行李箱排队向着沃兰多的后备厢进发,错落有致。每一个情景都趣味十足而又真实的体现了沃兰多“5+2”魔法空间的实用之处。

晚宴期间,资深汽车媒体人现场分享沃兰多的试驾感受;车型互动游戏更让现场气氛高昂,High爆全场!

晚宴间歇,室外水幕激光秀再次点燃现场激情,光影在水幕上划过一幕幕美轮美奂、引人入胜的神奇景象,点亮了临沂的夜晚。这一夜,临沂因沃兰多而缤纷,沃兰多因相聚而精彩!

 

经过一个不眠夜的洗礼,10月12日一早,首批车主交车仪式盛大开启。气势磅礴的“沃100”车队,让每一位到场嘉宾赞叹不已。而在车队旁,一群幸运的车主在等待着成为第一批将爱车沃兰多开回家的人,他们也将率先开启“向往的生活”!

雪佛兰一区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陆家俊先生

为首批车主送上新车钥匙

雪佛兰一区区域营销中心市场副总侯占杰女士

为首批车主送上鲜花

之所以会选择沃兰多,首批车主代表刘先生表示:“我对雪佛兰沃兰多关注已久,这款车设计特别时尚,5+2概念的全能座驾,能满足我们一家所有日常出行需求,而且通过试驾,最直观的感受是这款车不仅驾驶起来非常平稳舒适,而且驾驶室里特别安静,隔音效果很不错。最令我满意的当然是这款车空间特别大,5+2灵动的空间布局特别多变,后排座椅有4向调节,可以根据平时需求随心调整。”

驾驭山水

深度试驾畅行沂蒙山水间

在盛大的首批车主交车仪式之后,沃兰多深度试驾随即开启。到场的数十组车主与媒体共同出发,驾驭沃兰多车队行走在沂蒙山水间,提前体验拥有沃兰多之后的缤纷生活!

试驾途中,怎能不来点音乐放松心情?沃兰多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嘉宾将手机线与车内USB接口相连,在8吋悬浮式大屏上播放手机里的心仪音乐,得益于沃兰多出色的静音技术,大部分噪声被隔绝于外,车厢秒变个人专属影音室。

梦回琅琊

沃兰多巡游惊艳千年古郡

自沃兰多上市以来,首次将如此多的试驾车集结一地,50台沃兰多组成庞大的车队,从临沂蓝海国际酒店出发,在琅琊古郡开启了一次穿梭千年的城市巡游!

惊喜彩蛋

百公里平均油耗4.6L获点赞

结束了临沂之旅,经销商在回程中开启了一场趣味节油赛,每台试驾车均搭载4-5人名成人及行李,看看谁的油耗低。截至目前,最终百公里4.6L的超低平均油耗,让经销商自己也十分惊喜。

油耗虽低,沃兰多的动力可一点不弱。沃兰多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媲美2.0L自吸发动机,真正做到了低能耗、高输出。

雪佛兰沃兰多临沂站的试驾品鉴会虽然结束了,但沃兰多为每位车主带来的活力、阳光,还有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永不落幕。

全能座驾不仅体现在数据上,还体现在细节中,在通往七彩人生乐章的站台上,雪佛兰沃兰多已准备就绪,将以“一车多能”的硬实力陪伴你一路驶向“向往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