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适合家庭用车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凌派

2018-11-11 09:4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国内20万元以内的汽车消费市场向来竞争激烈,车型换代升级的周期也逐渐缩短,多数新车都是为了更好地迎合消费者而,而广汽本田全新凌派的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更直接,尤其是在科技配置、空间等方面,虽然定位是紧凑级轿车,但它可以给你一种驾驶B级车的感觉,本次试驾的是全新凌派1.0T车型。

  全新凌派的前脸造型凌厉,前进气格栅与羽翼式LED大灯融为一体,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宽阔。底部配有ACC自适应巡航探头,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

  侧面的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勾勒出整车动感姿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整体尺寸明显提升。后视镜下方配有盲点监测摄像头,观测范围较大且实用。搭配的玛吉斯轮胎尺寸为215/55 R16。

  尾部造型与雅阁有异曲同工之意,“C”型LED尾灯让全新凌派更具年轻气息,同时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

  123下一页 123下一页

  内饰方面,全新凌派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布局简约。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提升车内质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较好。仪表盘中央的七英寸液晶屏可显示时速等信息。

  8英寸多媒体系统内置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车辆实时信息显示、紧急呼叫和导航等功能。下方为空调控制区,旋钮与按键质感较好,高配车型还配有座椅加热功能。

  全新凌派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包括车道偏离、碰撞预警等,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电子手刹等常规配置在全新凌派中也一应俱全。

  后排乘坐空间宽敞,中央扶手内设有小桌板,此外,当扶手完全打开后,还能打通后排与行李厢的通道,行李厢地板内隐藏了一个储物格,方便存取小件物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动力方面,全新凌派全系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173牛·米/2000-4500rpm,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全新凌派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ECO、常规和运动。试驾驾驶过程中,除ECO模式外,这台1.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在中低速下行驶时中规中矩,当深踩油门后,时速超过80km/h后的加速感会有明显衰减,刹车踏板力度适中。

  在转向方面,全新凌派的转向力度偏向沉稳,没有过多虚位,连续过弯也变得更得心应手。

  隔音方面,通过针对性调校后的全新凌派可以有效减缓胎噪和风噪,同时,得益于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布局,车内拥有较好的乘坐舒适感。稍有不足的是,当发动机急加速时,依然会有明显的噪音传到车内,影响一定的驾驶感受。

  广汽本田全新凌派时尚的外观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改善不良的驾驶习惯,宽敞的后排空间和可折叠的小桌板能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乘车体验,此外,隐藏式储物箱也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全新凌派是一款更适合家用的汽车。

  上一页123 上一页1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