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亮相进博会 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8-11-11 09:4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11月6日,中国企业合作论坛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论坛上,一汽-大众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预计在2019年,一汽-大众将向德国大众汽车集团采购进口CKD零件和奥迪进口整车,以满足产品线生产需求以及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汽车生活的追求。

  一汽-大众是中德携手共同发展汽车工业的缩影,是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集团精诚合作的结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Karsten Schnake共同签署备忘录,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奚国华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Karsten Schnake 签署合作备忘录

  从1988年中国一汽与德国大众携手至今,一汽-大众在经济、技术领域的发展成果显著,成为汽车行业合资合作的典范。早在2003年,一汽-大众就针对进口零件,与德国大众达成了采购合作项目。15年来,中德双方已发展包括进口零件、进口整车等多项合作。

  作为一直引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的成长、壮大,正是中国汽车行业实践开放合作的经典案例。在此次进博会上,一汽-大众与大众汽车集团共同签订合作备忘录,不仅为双方带来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更将推动中德两国汽车贸易往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