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电动SUV可能

2018-11-13 15:4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电动SUV可能

  据英国媒体报道,随着全球对二氧化碳排放管控愈加严格,三菱汽车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在达到相关排放规定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因此将致力于发展未来PHEV技术,但尚无计划推出纯电动SUV。

  作为英国市场上最畅销的PHEV,全新欧蓝德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约为97公里。二氧化碳排放规定越来越严格,数家汽车制造商纷纷研发纯电池电动汽车,但负责三菱战略业务的Vincent Cobee认为,纯电动技术存在限制,PHEV才是符合环保规定的关键。

  他说:“目前阶段电池电动汽车在续航里程方面存在局限性,所以对一些国家而言,纯电动汽车未必就是合适的。”但他也补充道,除了PHEV和其他动力版本的车型,三菱的产品阵容还会增加纯电动汽车。

  Cobee称:“现款欧蓝德PHEV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仅为50公里,新一代欧蓝德纯电动续航里程将增加到80至100公里。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满足大多数人出行需求,平时享有以电动汽车模式为主导的生活方式,而混合动力则可以满足长途旅行出行需求。”

  他重申三菱不会研发针对电动汽车的定制系列的车型,电池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才是公司要推出的。他还表示,上市不久的现款三菱L200皮卡不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因为插电式混动技术不具备成本效益,也不利于商用汽车,但在未来几年内随着技术不断发展,也许会有所改变。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