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锋共舞 智引未来”一汽奔腾华中区奔腾X40及T77千台交车仪式

2018-12-17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2月16日,一汽奔腾鲁东区域隆重举行“双锋共舞 智引未来”一汽奔腾华中区奔腾X40奔腾T77千台交车仪式——临沂站活动。本次活动以临沂为主会场,以青岛、烟台、威海、潍坊等8方为分会场,形成鲁东区域1+8的协同联动。奔腾X40及奔腾T77的车主和众多知名媒体嘉宾齐聚本次交车仪式的主会场临沂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双月湖畔的华盛江泉城大酒店及各大分会会场。经过一汽奔腾鲁东区域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最终实现了现场交车177台盛况。

   

   

   

   

   

   

   

   

   

  一汽奔腾作为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先行者。2017年向市场推出了智能网联的首部代表作品——奔腾X40,是国内首款实现社交互联的车型。这款主打青春和智能网联的小型SUV市场反应非常火爆,几度跻身月销万量俱乐部。更难等可贵的是历经市场的重重考验得到的反馈极佳,在中国汽车质量网颁布的《中国汽车质量排行榜》中,奔腾X40荣获2018年上半年畅销小型SUV质量排行榜的第一名。

   

   

  不惜重金在“物联网”方向上持续研发的一汽奔腾,发布了“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并将新奔腾品牌定位&形象定义成:“物联网汽车创领者。在11月16日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奔腾推出了“开创新奔腾品牌物联网1.0时代”的重磅炸弹——奔腾T77,以期凭借“物联网”方面深湛的造诣继续书写奔腾的传奇。

   

   

   

  奔腾T77的3D全息智控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还能调节车内的各种设备,还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一汽奔腾领导表示万物互联是趋势,更是未来。只有顺应时代,掌控趋势,才能开创未来,奔腾智造的愿景就是——与时代共奔腾。

   

   

  车主和媒体嘉宾亦纷纷点赞奔腾产品,并阐述了缘由,奔腾的车品质好、价格实惠,给车主带来了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是消费者最务实的选择。奔腾凌厉霸的动感外观、轻奢精致的未来之舱炫酷又实用的全息智控、环保又不失强劲的三合一动力,无忧安享的五星安全于一身,成功的俘获了大批的拥护者获得了市场的垂青和信赖。

   

   

  交车仪式上,到场的T77首批车主代表发起并成立了“华中T77车友会”,活动现场进行授旗仪式至此,奔腾T77临沂车友会正式成立。自此以后,一汽奔腾和车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建立一种更共振共鸣粘性沟通。

  消费者的热情在活动中被“逢7抽奖”的任性点燃,一度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热情持续高涨。一汽奔腾也展现了十足的诚意,现场团购订车的氛围浓厚,争先恐后。

   

   

   

   

   

   

   

  奔腾X40和T77的持续热销,说明国产汽车品牌的进步和发展已然赢得社会的认可和支持尤其是奔腾T77的上市,作为全球首款全息智控suv,凭借其匠心品质,在极短的时间内订单量便突破了千台,瞬间便成为智能suv中炙手可热的产品,且热度居高不下,大有以排山倒海之势磅礴于世界的态势。

   

   

  在这个万物互联时代,新奔腾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始终坚持服务大众、坚持创新导向,在创新中实践,在实践中创造,先人一步打造物联网时代的汽车新物种,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开启奔腾进取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