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于信·达于行 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2019-01-14 12:0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开业剪彩仪式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王巧)首于信·达于行·诚于心·立于品,1月11日,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蒙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公茂栋、蒙阴县经信局局长薛其科、蒙阴县中小企业局局长刘少武、蒙阴县安监局副局长庄克柱等相关单位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供应商和经销商汇聚企业,共同见证首达成长。

   

  蒙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公茂栋讲话

  蒙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公茂栋在讲话中提到,蒙阴开发区立足产业实际,始终把专用汽车作为主导产业,精心培育,做大做强。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2018年新落户开发区的又一专用汽车制造项目,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高端、高品质产品的现代化专用车生产企业。该项目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获得国家工信部公告生产资质,创造了开发区项目建设的新速度。在企业今后发展过程中,开发区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一贯要求,在县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倾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最后,公茂栋希望来自全国的各位经销商和供货商能够介绍更多的项目落户蒙阴开发区创业发展。

   

  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在开业仪式上讲话

  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代表首达汽车的全体员工向长期来关心指导企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高峰说,首达汽车核心管理团队具有多年半挂车制造企业运营管理和市场开拓经验,拥有一支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工艺精湛的高级技师队伍,汇成了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在业界有着良好口碑。在首达汽车开业之际,期待各界给予首达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期待广大客户朋友前来洽谈合作,同时,首达将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运作、热忱服务,全力以赴把公司打造成本地区知名企业,为蒙阴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为舞狮点睛

  此外,开业仪式上还举行了封坛存酒和舞狮点睛,赋予企业美好寓意。

   

  山东首达汽车制造公司2019商务年会

  11日下午-12日,以“联心·携手·致远”为主题的山东首达汽车制造公司2019商务年会在康谷温泉度假村举办,300余位供应商和经销商参加活动。形式新颖的签到方式,别具特色的订货规则和抽奖形式,丰富多样的奖品和节目,泡温泉爬蒙山的体验让与会人员不虚此行。同时,本次商务年会现场实现1000余订单。

   

  山东首达汽车制造公司2019商务年会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据了解,首达汽车位于沂蒙山革命根据地蒙阴经济开发区,公司于2018年6月注册成立,现已通过国家3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国家工信部公告资质,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用车生产企业,主要从事仓栅式运输、集装箱运输、平板后翻、侧翻自卸等各类半挂车及特种车的生产改装等业务可年产各种专用车3000余辆。

  首达汽车斥资数千万引入高、精、尖设备,采用国内顶尖原材料。成立最严格的质量检查小组,产品的每一道工序都要通过质检小组的严格检查,采用分级质检,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首达汽车组建三十余人的自主研发团队,成立自主研发实验室,购置多种检测和实验设备,只为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首达汽车提出6A服务保障,服务宗旨坚持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成立应急救援小组。此外,公司提供定制服务,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用途和客户的使用习惯提供不同的设计方案,仅仓栅式半挂车一种就设计出50余种不同车型。

  首达坚持以“人性化、智能化”为方向,以实现“简便化、自动化”为目标,打造“免维修、无担忧”的产品。首于信、达于行、诚于心、立于品,这是首达的宗旨也是首达名字的由来,首达志在成就百年企业,做中国道路运输的见证者。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