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入门级电动概念车首秀定于日内瓦车展

2019-02-13 09:4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据美国《汽车新闻》2月8日报道,奥迪将于3月5日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一款“高端紧凑型SUV概念车”。该公司发言人表示,该车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电动汽车架构。量产版有望于2020年底问世,其中首批交付可能会在2021年开始。这款汽车将是迄今奥迪最小的电动汽车。

  这款紧凑型车是奥迪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电动车平台推出的首款电动汽车,是大众I.D. Neo电动掀背车的姊妹车型,大众品牌将于明年开始在欧洲销售这款车。消息人士称这款车将和紧凑型Q3 SUV差不多大,并将帮助奥迪充实其电动汽车阵容,与特斯拉展开竞争。

  这款车将与I.D. Neo以及西雅特的一款紧凑型电动汽车一起在大众位于德国茨威克 (Zwickau factory)的工厂生产。大众在德国投资12亿欧元(合14亿美元),以便每年能为大众、奥迪和西雅特品牌生产33万辆电动汽车。

  奥迪还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都将在今年上市销售,其中包括一款插电式Q5 SUV。这位发言人对其他新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予置评。但奥迪表示,除了过去提供的Q7和A8插电式混动车外,还计划在A7和Q8等核心高端车型上提供种节能技术。 (实习编译:王佳聪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