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预告自动驾驶5G概念车 将亮相2019 MWC

2019-02-13 09:51: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西雅特预告自动驾驶5G概念车 将亮相2019 MWC

  据英国媒体2月11日报道,西雅特将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ity World Congress)上展示一款自动驾驶、5G连接的“车型平台”,是新型城市交通工具的前瞻。

  西雅特将在今年的MWC上推出一款新的紧凑型、5G连接的纯电动概念车。新车型将勾勒出该公司对未来城市交通的构想。西雅特发布了该车的预告图,外媒推测新车的尺寸和形状将与雷诺Twizy相似,是后轮驱动的双座微型车。

  概念车将搭载西雅特与西班牙电信公司Telefonica共同开发的5G连接技术。西雅特表示,该系统将允许汽车在周边基础设施和其他车辆之间进行通信,这是实现全自动协同驾驶的第一步。但西雅特尚未表明这款概念车是否会投入生产。

  在此之前,西雅特于2018年11月推出了纯电动滑板车eXS KickScooter。eXS是与赛格威(Segway)合作开发的,旨在提高城市的流动性,标志着西雅特开始向城市微车领域扩张。

  (实习编译:李晗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