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诺卡缤谍照曝光 首推插电式混动版

2019-02-13 09:5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全新雷诺卡缤谍照曝光 首推插电式混动版

  据外媒2月8日报道,近日雷诺全新一代卡缤的冬季测试谍照曝光,整体造型风格未变,测试车型为插电式混动版,有望于2020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整车沿袭雷诺家族式风格,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保持不变,但前脸设计借鉴了新款Clio的元素。

  内饰方面,雷诺卡缤搭载最新仪表盘布局,采用中央触屏式车载信息娱乐显示屏。内部空间加大,将提供更为宽敞的肩部与腿部空间。

  驾乘方面,雷诺卡缤搭载日产开发的半自动驾驶系统 ProPilot,驾驶员辅助功能将大大增强。

  动力方面,雷诺卡缤首次研发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该概念由雷诺前CEO卡洛斯 戈恩(Clarlos Ghosn) 在2018巴黎车展提出。卡缤搭载日产开发的1.6升自然吸气式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驱动系统。电动马达一方面为汽油发动机提供额外的扭矩和动力,另一方面可为30英里的纯电动行驶提供动力。其电动驱动系统将由9.8kWh电池供电。或将搭载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搭载于全新雷诺科雷嘉车型中。雷诺为未来电动化车型成立“e-Tech”系列。

  (实习编译:张子嬿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