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版HST官图发布 搭载48V轻混系统

2019-02-14 14:05:00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play
" />

  原标题:路虎揽胜运动版HST官图发布 搭载48V轻混系统

  日前,路虎发布了揽胜运动版HST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搭载全新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上的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并且还采用了电子增压器、48V轻混等技术。价格方面,新车在英国的起售价格为81250英镑(约合人民币70.8万元)。

  外观方面,揽胜运动版HST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无太大差异,仅仅是在车身标识处与一些碳纤维装饰上做出了区分。刹车卡钳也变为了视觉效果更为运动的红色。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16向电调前排座椅、红黑双色运动内饰,同时提供自适应巡航、高速紧急制动、路虎Terrain Response 2地形管理系统等,整个中控台的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HST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1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并且采用了电动增压器,除此之外,该动力总成配备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CVVL)技术以及48V电压轻混系统。捷豹路虎(JaguarLandRover)方面表示,电动增压器是由一台电机直接驱动,它能在半秒钟内将其旋转至每分钟12万转。据悉,这种电动增压器的存在实际上消除了涡轮增压器的所有滞后。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产品工程执行总监尼克·罗杰斯(Nick Rogers)表示:“在六缸发动机中,直列6缸先天比V6设计更好平衡,我们全新的Ingenium部门建立在这一承诺的基础上,优化了所有操作条件下的效率。先进的功能,包括电动增压器,确保与众不同的Rover运动性能和响应,而智能MHEV系统收集能源,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排放。”

  新车揽胜运动版HST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30.5mpg(9.3L/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3 g/km(低于NEDC当量的总和),比之前V6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12%,同时减少了75%的微粒排放量。这是路虎为实现从2020年起为所有新车型提供电气化选择而采取的最新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