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7个月销量破万 广汽三菱迎2019年“开门红”

2019-02-16 08:3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近年来,车市微增长已成为行业共识,随着汽车行业转型过渡加剧,2019年中国乘用车市场竞争将愈发激烈。今年一月,广汽三菱以销量12818辆、连续17个月破万的的成绩喜迎“开门红”。

  近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公布2018年销量成绩:全球总销量达1076万辆,同比增长1.4%,再次夺得全球销量冠军(不含重卡)。其中,三菱汽车在2018年取得销量122万辆、同比增长18%的快速增长成绩。作为三菱汽车在华核心合作伙伴,广汽三菱也表现不俗。

  继2018年实现全年销量144018辆、同比增长23%,“销量超去年、增速超行业、增幅超预期”的成绩后,2019年开篇之际,广汽三菱迎来50万辆整车下线和首月销量破万等喜讯,全面展现良好的向上发展势头。这些成绩离不开广汽三菱主动适应市场、积极调整产品布局的精准发力。

  广汽三菱欧蓝德。新华网发

  深耕SUV市场,广汽三菱已形成含都市座驾、新能源、高端越野的SUV产品矩阵,覆盖时下热门SUV细分领域。其中,欧蓝德凭借“2047”(20万元以内四驱7座)产品优势,上市以来销量已超过20万辆,位列日系合资四驱SUV前列。紧随汽车消费市场年轻化升级趋势,广汽三菱也引进了三菱百年战略车型奕歌,凭借全新设计语言、越级智能安全和领先驾控性能等特点,助力品牌销量增长。

  广汽三菱祺智EV。新华网发

  在新能源车领域,广汽三菱先后推出了祺智PHEV和祺智EV两款车型,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环保的新能源用车生活。而“动感实力派”劲炫、高端越野车型帕杰罗也以高舒适性、高安全性等品质获得好评。

  在社会责任方面,广汽三菱也以暖心善举揭开了2019年公益序幕。1月24日,广汽三菱联合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铁集团、广州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京东发起“冬日暖阳共青团爱心专列—爱不缺席”公益活动,将一千多名湖南邵阳游子从广州送回了家。

  爱心专列公益活动。新华网发

  随着列车抵达邵阳,由新欧蓝德、奕歌、祺智PHEV、劲炫等车型组成的爱心车队暖心接力,以专业品质和舒适体验将游子们安心护送到家门口。早在2018年春节,广汽三菱就筹办过“感动航班 爱不缺席”活动,助力150名游子实现回家团圆梦。

  “感动航班 爱不缺席”活动。新华网发

  据悉,2019年,广汽三菱提出将全力挑战20%以上销量增速的目标,随着股东双方合作深化、产品矩阵不断补强、产业链布局逐渐完善、营销能力日趋进步,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大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