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拟向密歇根组装厂投资3600万美元 生产跨界车

2019-02-20 14:5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通用拟向密歇根组装厂投资3600万美元 生产跨界车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18日宣布将向密歇根州的兰辛德尔塔(Lansing Delta)组装厂投资3600万美元,用于生产时下流行的跨界车型。

  兰辛德尔塔组装厂目前负责生产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昂科雷,支持这两款车的中期更新升级。随着美国消费者近年来消费喜好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了轿车,转而选择跨界车和SUV。为迎合这一趋势,包括通用在内的美国各大汽车公司都对其生产线做出了调整,例如通用汽车1月刚刚宣布将向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工厂投资2200万美元,用于生产新汽车引擎。

  2019年以来,通用汽车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 博拉已经多次前往公司在美国的各个工厂进行视察。在2月18日访问兰辛德尔塔组装厂时,博拉表示不少员工都向她建议提高工厂的生产量。

  尽管兰辛德尔塔组装厂目前的两班制已达到饱和状态,工人常常需要加班,但博拉称这3600万美元的投资暂时不会创造新的工作岗位。不过,目前通用汽车正在监测消费者对该工厂生产的跨界车的需求量,未来或许会将其现行的两班制增加为三班制。

  此外,在2019年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进行合同谈判之前,通用汽车计划从其众多工厂的生产线中撤出不盈利的产品。因此,除了宣布投资以外,通用汽车还表示将于3月初关闭其在洛兹敦的工厂,该工厂主要生产雪佛兰科鲁兹轿车。

  (实习编译:金翌欣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