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出行新生活——新宝骏RS-5临沂站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04-15 14:4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蒋松群 廉杨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廉杨) 4月14日临沂河东区远通汽车超市宝骏4S店举行了新宝骏RS-5临沂站上市发布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14日一早,众多五菱宝骏新老车主纷纷前来临沂河东区远通汽车超市签到,并与签名墙合影留念,现场活跃的氛围以及车主们之间的交谈都呈现了厂家和车主们对新宝骏RS-5的兴趣和信心。在新宝骏RS-5的上市会现场不仅有各式各样的美食,还有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和音乐演奏,一度把现场的氛围掀向高潮,远通汽车超市宝骏4S店人声鼎沸,其乐融融。

   

  上午十点半,“创造出行新生活”--新宝骏RS-5临沂站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新宝骏RS-5璀璨星空旅程也将正式起航。五菱营管中心的总经理李勇先生表示,新宝骏RS-5顺应当下时代潮流,智能驾控的新时代已经到来,并在现场公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随后,五菱营管中心的金牌销售顾问赵娜亲自讲解了新宝骏RS-5的各项性能,并称赞新宝骏RS-5是一款“年轻、科技、智能、网联,钻石标闪耀星空,颜值与科技并存,魅力与运动齐驱”的优质车。接着,活动现场开始了赠送小礼品的活动,选取准车主幸运儿,观众循环抽奖等。

   

  发布会的最后,宝骏4S店为订车客户准备了隆重的交车仪式,五菱营管中心的总经理李勇先生为每一位车主送上精美礼品,现场礼炮阵阵,彩缎纷飞,祝福客户喜提新宝骏RS-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