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野,去越野,野马博骏全国七地同步越级上市

2019-04-28 16:1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自3月27日当红上市以来,野马博骏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到店看车、订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4月27日,“够野,去越野”野马博骏越级上市发布会暨万人团购试驾会在全国7地(唐山、郑州、西安、临沂、无锡、重庆、贵阳)激情上演,众多长期关注野马汽车的消费者及各地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野马博骏作为新野马的全新越级小型SUV,共推出了5款车型,价格为5.78-8.98万元,极具技术优势与产品卖相。博骏秉承野马汽车“制造更适合中国SUV”的造车初心,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且令人动心的驾乘感受及产品,定位于城镇90后的第一部车,将野马打造成为城镇SUV的创领品牌。

  全国同步上市与试驾联动,博骏引发全国购车潮

  在博骏全国七城同步上市现场,数以千计的消费者到场表达了他们对野马品牌的支持,多个城市野马品牌经销商4S店人潮涌动。博骏的登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所在城市的潜在客户,也吸引了周边区域的消费群体。在上市会现场,主角博骏的每一次完美揭幕都会引爆全场,更是出现市场上不多见的抢订现象。

   

  在产品上市的同时,博骏全国试驾活动也在火爆开展,博骏的双色美颜、纯正越野基因、强劲动力正在各地专业试车场得到了验证。在试驾环节中,消费者充分领略到了博骏稳如泰山的底盘系统,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以及204mm的超高离地间隙,为现场消费者带来一场刺激且兴奋的驾乘体验。此外,野马博骏所搭载的与科大讯飞联合研发的M-Car智能互联系统,通过智能管家、智能导航、智能应用、智能推荐等科技,让汽车变成善解人意的聪明伙伴。

   

   

   

  一位现场订车的车主对博骏的评价,代表了很多用户的想法: 通过试驾体验,博骏的外观设计、越级配置和操控体验超越同级竞品,特别是M-Car智能互联系统,更像是一位贴心的管家,让我的出行变得更加的便捷与舒心,很期待能尽早提车。

   

  越级而来,野马博骏开创城镇SUV新篇章

   博骏诞生于野马汽车全新研发的CEEA平台,拥有双色美学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满足消费者对于年轻科技需求的三屏设计,超越同级的宽奢车内空间、领先的M-Car智能互联系统以及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给消费者带来更科技化和趣味化的用车体验。博骏也将凭借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以及优越的驾控体验受到消费者们的追捧,掀起博骏的抢购热潮。同时,野马汽车也将以博骏上市为起点,开启新野马引领中国城镇SUV创领品牌的新篇章。

   

  换新升级,新野马引领高品质出行

  在本次博骏全国七城同步上市活动,再次展现了博骏超强的产品实力以及新野马的号召力,更彰显了新野马品牌向上的成果初现。我们有理由相信,从心出发的发展战略,智美非凡的新款SUV博骏,在焕新升级的道路上,野马汽车已经展现出了足够多的惊喜和进步。着眼未来,积极创新、不断进取的新野马,必将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购车选择和出行服务,并为实现汽车强国梦想做出非凡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