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然心动 情聚长安 2019长安汽车趣野挑战营——临沂站”活动圆满成功

2019-05-14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彼五岳轮俊美誉满天下,此一山含碧水名噪神州,这是对天马岛最贴切的赞誉。

  2019年5月11日-12日,长安汽车组织临沂地区车主、主流媒体,在风景秀丽的天马岛景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驾圈层活动,也是一次以车相识,以车相知,以车为媒的大型户外活动,远离城市的喧嚣,敞开胸怀拥抱自然,带上家人和朋友,和一份闲适的心情,享受美景带来的无尽快乐。

  5月11日中午,车主们早早的抵达集合点—临沂市广播电视塔下,等待车队集合出发。

   

  长安主力车型齐聚临沂电视塔下

  浩浩荡荡的长安汽车从临沂广播电视塔下集合,穿梭在临沂繁华的街道上引人瞩目。

   

   

  一路欢声笑语,一路嬉戏歌唱,对讲机里传来诙谐幽默的话语,

  打破舟车劳顿疲惫感,经过近3小时的驰骋,我们到达自驾之行之地。

  放下平日工作繁忙

  携上家人和带上朋友

  一同感受春日美好

  一天的游玩大家却没有丝毫疲惫感,

  在春日氛围中,少了一份平日里的拘谨,多了一份真诚的友谊。

  车队抵达莒南县天马岛试驾场地,在专业越野场地上,长安汽车CS家族系列以其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充沛的动力通过了一项又一项专业测试,博取了现场客户的一片好评。

   

  惊险刺激的场地越野结束后,车队抵达了当晚的目的地—临沂天湖金岛度假村。

  不光只有“美食、美酒、美景”

  晚上的篝火晚宴让大家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

   

  经销商代表致欢迎词

   

  乐队表演节目

   

  互动游戏

  客户领取礼品

   

  客户激情献唱

        

  DAY 2

  不与神约,只与心约

  因此无需携带沉沉的行囊,只需一颗透明的心就够了

  5月12日一早,车队在环湖路上列队前往本次活动最终的目的地—临沂莒南县天马岛风景区,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探寻之旅。

       

  车队前往风景区

   

   

   

  植被覆盖率非常高,万物复苏,嫩绿的树叶爬上枝头

  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全身的细胞都被这盎然的春意唤醒了一般

  穿行林间,越走越觉得轻松、愉悦

   

  景随步易,风光无限

  5天马岛如同中国的山水画一般,

  美的那么自然,让人无限神往。

  山因水而灵秀,水因山而妩媚,一座俊秀的奇山,一湖壮阔的碧水,赋予了天马岛旅游区独有的魅力,吸引着四海的宾客。

    

  天马忠魂是天马岛最大的看点,讲述了抗金女将杨妙真为民族大义,在天马岛抗击金国的可歌可泣的壮举。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2天的欢乐时光总是短暂

  “盎然心动 情聚长安 2019长安汽车趣野挑战营——临沂站”活动圆满结束

  一路上,车主们不仅欣赏到沿途的自然风光,同时以车会友

  长安车主情如一家,互动、交流、游戏,一起开心

  一起欢笑让这次自驾游活动氛围更显温情,让收获变得更加的丰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