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童小忆 放肆趣享”远通顺华领克中心亲子绘画强势来袭

2019-05-30 13:4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蒋松群 李新涛 廉杨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30日讯(记者 蒋松群 李新涛 见习记者 廉杨),为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儿童参加活动的兴趣和动手能力,6月1日,大众网临沂站策划 “大童小忆 放肆趣享”亲子绘画活动在远通顺华领克中心温情上演。

  咱家T恤咱说了算!宝爸宝妈与孩子共同完成T恤绘画,制作自家的专属亲子装,无论是小熊、绿草、蓝天还是飞鸟,统统可以“穿身上”。活动结束后,顺华领克中心将会给各位宝宝奖励私人定制杯子一个。

   

  正值“六一儿童节”,“大童小忆 放肆趣享”亲子绘画由大众网临沂站与顺华领克中心共同主办,希望美术学校协办。本次活动旨在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和孩子过一个有趣有意义的儿童节。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6月1日下午两点到五点半,报名参加“大童小忆 放肆趣享”亲子绘画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请准时到达罗庄区远通汽车超市顺华领克中心参与互动活动。

   

  临沂顺华领克中心是领克汽车(LYNK & CO)首批授权的领克中心,公司位于临沂市罗庄区蒙山大道与金九路交会西一公里路南远通汽车超市院内。领克汽车作为吉利控股集团全新打造的合资品牌,是基于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平台打造,上市之初便在全球同步上市销售,领克汽车以领先的互联科技引领汽车互联网趋势,实现传统汽车工业与互联网思维的全面融合,为消费者提供行业至高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