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国六b标准,新一代智跑实力演绎爆款本色

2019-08-05 14:0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近年来,SUV热潮席卷全球,面对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所有品牌都不免为之心动,为了更好的抢占市场份额,各大车企纷纷改款换代甚至推出新款SUV车型。而在SUV市场,相对入门的紧凑型SUV成了许多人购车之选。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新一代智跑自上市以来引发热卖高潮,更完美匹配国六b新标准政策,深受消费者喜爱。

  美感与实用兼顾,引领新一代时尚潮流

  新一代智跑在外观设计上尽显硬汉本色,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虎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精致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看起来大气十足,提高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力。左右两侧的“冰立方”前雾灯,造型独特,抓人眼球,极大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侧面车身设计秉承简约直线美学,以简洁利落的线条勾勒出十足的力量感。同时车的尾部采用对称式设计,延续饱满圆润的视觉感官,尾灯采用LED光源,内部造型与进气格栅遥相呼应,尾部下方使用镀铬双排气管,整体层次感分明,新一代智跑将硬汉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过目不忘。

  内饰简约的风格一目了然,横向的水平走势呈现出对称式布局,功能键集中于中央区域,操作更加便捷。同时在内部使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8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设计灵感来源于山顶寺庙,并与7英寸炫彩仪表盘搭配的相得益彰,加上D型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满满。新一代智跑在内饰的设计上,把每一处细节都做到极致,兼顾美观与实用性,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车内环境。

  智趣与安全兼顾,诠释智能化移动生活

  在人工智能时代,东风悦达起亚对汽车智能配置的应用不是一味地追求高新科技的叠加,而是依据消费者基本诉求,为他们带来高情商的智能产品,同时追求情感化的人文空间打造。新一代智跑和百度联合打造了DuerOS智能互联系统,不仅实现了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音响系统及蓝牙拨打等功能,其AI智能语音,可实现智能、高效的语音操控,在提供便捷的同时进一步保障行车完全。此外,还可通过UVO手机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实时掌控停车位置以及车辆状态,开启了智慧化驾乘生活新方式。

  在智能安全配置上面,新一代智跑搭载着起亚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品牌DRIVE WiSE(智享未来),确保驾乘人员的每一次出行都有360度无死角的安全保障。其中FCA前方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诸多智能功能,能做到真正的“防患于未然”。不仅如此,其配备的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高效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最大限度的提升驾驶的安全性,为出行保驾护航。

  动能与油耗兼顾,顺畅驾控稳操胜券

  要评判一辆好车,外观是一个重要的方面,但很多人更在意的是车辆的动力性能,强劲的动力才能让驾驶者驾驭随心。得益于起亚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新一代智跑兼具强劲动力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61Ps,最大扭矩达193 N·m,百公里油耗仅为6.9L。新一代智跑良好的动力集成不仅保证了强劲动力的输出,还能让行驶路途稳稳当当。

  为了能稳占紧凑型SUV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全面升级的新一代智跑1.4T车型,其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曾获沃德十佳发动机殊荣。好马还需配好鞍,与之配合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二者成熟的技术可实现140匹马力,242N·m峰值扭矩,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3L,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新一代智跑1.4T车型在NVH上下足功夫,从减少噪音源头和隔绝噪音传入两方面双管齐下,静谧性得到优化,为驾乘者提供更为舒适的行车感受。

  诚意十足的产品力才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在颜值、智能配置以及动力性能上都做到了出类拔萃。自上市以来就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在紧凑型SUV市场上销量一路走高,上市十余月销量就迅速突破十万大关,收获了超高人气。此外,从即日起至7月31日,购车可享受首付20%起,5年零利息,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东风悦达起亚以十足的诚意助力消费者开启的美好汽车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