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 售价35.58万起

2019-08-05 14:0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7月31日,奇瑞捷豹路虎旗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上市,共提供4款车型,售35.58-41.7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极光基本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细节处的改变如全新的进气格栅、大灯和熏黑导流槽,让整车运动感提升。新极光全系标配LED光源,扁平化的大灯设计搭配新中网,使车头整体看上去更为城市化、年轻化。同时依旧采取了上扬的腰线和下沉的车顶。新车尺寸方面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加长了21mm。尾部方面,尾灯轮廓的钢琴烤漆材质与后备箱盖融为一体,使得后部的视觉感受更加宽大。修长的尾灯由灯带和矩阵式LED光源构成。

  内饰上,中控台基本取消了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2块10.2英寸的中控触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虚拟式仪表盘。用料和工艺水平体现了英式豪华,皮革、金属、塑料和聚合材料之间的镶嵌非常紧实,以应付长久使用带来的内饰异响和共振。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捷豹路虎全新开发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架构的英杰力2.0T发动机,搭配经过全新校调的9挡自动变速器,并配以48V 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不仅油耗降低到了新的境界,将符合现行国六尾气排放标准。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3kW(249Ps),峰值扭矩365N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