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驾游:走进樱之崮田园综合体和孟良崮风景区

2019-08-26 0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廉杨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26日讯见习记者 廉杨24日至25日,临沂悦华Jeep 4S店邀请Jeep汽车部分老车主在蒙阴县组织为期两天一夜的自驾游。本次自驾游由12组家庭与5Jeep工作人员组成,先后在樱之崮田园综合体和孟良崮风景区体验了当地自然环境和人文历史。

  

  24日下午1时,Jeep汽车车主们分别带着自己的家人来到了临沂悦华Jeep 4S 店,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12Jeep汽车在广场上秩序井然的一字排开,车主们坐在驾驶座上蓄势待发。

  

  下午3时,自驾游车队就来到了樱之崮田园综合体度假区。休息片刻后,车主们就急不可耐的乘上观光车去山上参加真人cs拓展训练。在教练的指导下,大人小孩分为红蓝两队参与战斗,随着教练一声令下,两队人员抓起帽子,扛起长枪,三步并做两步就飞奔到坡上,进入枪战。红队主动出击,蓝队注重隐蔽,红蓝两队你追我赶,枪声不断,一时难分上下。教练决定采取三局两胜的方式选出获胜队伍,最后蓝队胜出,Jeeper们发扬了不争不抢、互相谦让的优秀品质,家长们一致决定把奖品送给两队年龄最小的几个孩子,两队孩子拿着玩偶和手环开心极了。

  随后,所有人在园区内自由活动至晚饭时分。孩子们在游乐区滑滑梯、看动物、荡秋千、坐蹦蹦车等,家长们走在竹林小道上,欣赏着青翠的竹子,感受着山间清爽的微风,在自然中体验不同于城市的秀美风光。

  

  第二天早上8时许,自驾游车队再次共同进餐,随后驱车前往孟良崮风景区,零距离感受在艰苦条件下华东野战军奋勇杀敌、无私奉献的精神。

  

  景区门口栩栩如生的雕塑仿佛在讲述着战争时代的艰苦条件和华东野战军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精神。进口处的牌坊巍然屹立,孟良崮三个字铿锵有力。景区山顶处建有孟良崮战役纪念碑,山势险峻,看着易守难攻的地形,可想而知当年战斗的残酷场面。自驾游一行人驻足在革命先烈面前,默默地表达对烈士崇高敬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