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十二届远通国庆车展强势登陆 钜惠全城

2019-10-02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10月1日,2019第二十二届远通国庆车展在远通汽车超市举行。在《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旗袍秀和少儿表演等节目中,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参展品牌超过50个,近千款车型。同时,各品牌4S店联合厂家推出大幅价格优惠和购车礼包,远通集团自身也针对新老客户推出了“购车换车用车千万元补贴欢乐送”的活动。

  

  

   

  千款潮流车型任意挑选

  本次车展,广大消费者将能够看到十几款8、9月份刚刚上市以及部分刚开始预售车型的现车,比如Jeep全新发布的自由侠领先版、夜鹰版,正在预售的全新荣放RAV4 ,8月刚刚上市的新款卡罗拉,9月26日上市的马自达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吉利博越PRO,别克昂科拉家族的全新一代昂科拉和全新一代昂科拉GX,别克全新威朗,东本唯一傲娇MPV 艾力绅;福特的锐界ST和全新福克斯ACTIVE,上汽大通的MAXUS--D60,一汽奔腾重磅推出的新款奔腾T33,雪佛兰创界,斯柯达的全新速派,新宝骏RC-6和RM-5以及江湖传说五菱宏光Plus 。与其他展会不同的是,远通车展现场有专业的试驾场地,可供广大消费者现场试车体验,现场感受车辆性能,买到更加心仪的车辆。新能源汽车展区、房车改装展区、汽车用品展区和二手车展区也是本届车展的亮点。

   

  

   

   钜惠全民 福利享不停

  此次车展,通过远通集团官方微信车联网平台,可以在家提前看车,了解车展动态,网上直接预约,先领取518元购车礼包再到车展现场看车。老车主成功换车享受车展价格优惠的同时,还有机会额外获得980元汽车美容套餐卡一张;老车主参与转介绍,为亲朋好友提前领取购车礼包,亲友成功购车后,老车主也可获得价值358元的额外奖品。

  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

  每年远通车展现场都会有很多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生活服务项目,让大家轻松看展,快乐过假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