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通集团与中国移动临沂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0-06-24 17:0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6月24日,远通集团与中国移动临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促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智慧车联网、智能办公、安全管理、大数据分析等全新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探索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大视频、虚拟增强现实等技术与汽车行业的深度融合,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科技化的汽车服务。

  中国移动临沂分公司总经理 狄艳林

  远通集团董事长 周昆

  远通集团总裁 王震

  远通集团将把握此次良好契机,实现经营服务模式的创新转型,通过本次合作,在平台、渠道网络、产品和服务等方面与中国移动临沂分公司深入合作,联手打造全新信息化商业模型与服务模式,为各自的发展搭建资源整合型协同生态圈,携手共创新未来。

  目前,远通集团已经联手中国移动临沂分公司为400多台公务用车提供通讯服务,未来还将为更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便捷的网联化、智能化用车服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