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大集开场,远通汽车超市举办端午大集

2020-06-25 09:17:4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蒋松群 寇晓晨 阚秋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寇晓晨 阚秋晨 临沂报道
  祈福纳祥迎端午,买车换车看远通。6月24日,端午节来临前夕,为促消费、惠民生,远通汽车超市举办2020临沂市汽车消费节活动——端午汽车大集,超强的折扣力度、给力的特价车型、一站式选车购车让你无需奔波。

  下午14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沂河路南远通汽车超市端午大集,前来选车购车的人络绎不绝。精彩的乐队表演,憨厚可爱的熊猫公仔,精神抖擞的工作人员,让此次端午汽车大集格外引人注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6月24日-6月28日,远通汽车超市将带给临沂市民前所未有的购车优惠。40多个参展品牌,红旗、奔腾、奥迪、奔驰、北京现代、雪佛兰等品牌厂家直销,折扣空前。置换可享分期优惠,更有万元专项补贴,每天三台抄底特价车5.5折在线秒杀。除此之外,远通汽车超市推出线上云车展,让广大临沂市民无法前来现场也能感受大集盛况。

  一汽轿车品牌部总监时凯庆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虽然大集在端午节前夕,但是来选车购车的顾客依旧不少。此次端午汽车大集是远通汽车超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年中钜惠,不论是买车还是置换都能享受到巨大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8日,全体工作人员卯足干劲、随时待命,保证每位前来看车的顾客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车辆。

  据悉,在本次大集上,超多新车型集体亮相,奥迪Q3轿跑、奥迪全新A4L、凯迪拉克CT4、上汽大众威然、广汽丰田威兰达等炫酷登场。远通之星奔驰,置换/重购支持计划享至高1.8万保险补贴,线上认筹享168元抵5998元超值礼包。凯迪拉克全系车型,低首付、低月供,尊享五年超长贷。部分车型置换最高可享15000元补贴,特价车型最高优惠10万元。一汽奔腾交1元抵1000元购车现金,至高钜惠40000元。0首付 5年超长贷,X40原价置换T99,其他车型至高补贴10000元。还有更多车型更多优惠尽在远通汽车超市端午大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