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高级轿车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亮相成都车展

2020-07-25 11:40: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王紫
play
" />

  人民网成都7月24日电(王紫)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凯酷(ALL NEW K5)于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并同步首发到店。据悉,凯酷是东风悦达起亚新的旗舰车型,定位为中高级轿车,新车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

  采用全新青春主义美学设计,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搭载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国产凯酷(ALL NEW K5)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2.0T车型动力强劲,最大功率高达240Ps。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介绍,“东风悦达起亚最高造车水准,基于CVVD技术的全球首创史上第四代发动机,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最极致的驾乘体验。”,他表示,国产凯酷(ALL NEW K5)实现了颜值、动力、安全、品质、科技方面的全面升级。

  国产凯酷(ALL NEW K5)外观区别于传统中庸设计,俯冲式灵犀前脸,轿跑式动感溜背造型、心跳式全车身LED灯组,让人怦然心动;其次,动力(KINETIC),打破“先进技术优先适用于豪华车和跑车”的常规,凯酷(ALL NEW K5)率先搭载世界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实现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安全方面(KNIGHT),得益于第三代i-GMP平台,凯酷(ALL NEW K5)车身强度增加10%以上,安全度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且带来更大空间和更佳驾乘体验。品质方面(KING),在i-GMP平台部件的高共享率下,模块的组装、工艺等都更加标准化,做到毫厘之精,让高质量成为凯酷(ALL NEW K5)基因。科技方面(KNACK),凯酷(ALL NEW K5)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可实现车家互控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前瞻智能配置,与Z世代同频进化。

  此外,在本次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还正式启动“该你出色”凯酷代言人全国招募活动,通过全国“云招募”、30强进5强,5强养成等环节,Pick出凯酷(ALL NEW K5)的5名最佳代言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