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之选,全新一代传祺GA6以实力演绎不设限的精彩

2020-08-19 16:27:00 来源: 大洋网 作者:
play
" />

  《二十不惑》的热播,让大家看到了二十岁的“惑”与“不惑”,在学校与社会的岔路口,关于爱情、关于工作、关于生活,纵然有困惑迷茫,但更多的还是热忱与憧憬。可以说,二十岁的年纪从来不缺少乘风破浪的勇气,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想变成的任何一个“TA”,正是这份无需设限的潇洒自如成就了二十岁的美好。虽然人们无法定格在“二十岁”,但这并不意味着不能再体验“不设限”的自由,或许可以从享受愉悦舒适的出行开始,而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定能以越级品质带领消费者开启不设限的美好生活。

  宽享格局,领略“不设限”的精彩

  视野大小直接决定着一个人格局的高低,而格局又影响着人们看待事物的心境。只有拓宽自己的格局和视野,才会发现生活中的更多可能。全新一代传祺GA6以“宽享格局”,为消费者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的同时,助力用户以更开阔的视野,领略不设限的精彩,尽享人生乐趣。

  步入车内,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宽大空间瞬间给人一种心情愉悦的开阔感,其中,2815 mm的超长轴距、1850mm的宽广车身、以及997mm的超大后排腿部空间,让用户在车内可任意舒展,使身心都能体验到不受拘束的自由感觉。此外,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小A柱障碍至2.8度,减少视野盲区,全新一代传祺GA6构建超广角生态座舱,成就人性化的超宽阔乘坐视野,令消费者置身车中亦可将美好事物尽收眼底,增添生活的趣味。

  不只带来空间、视野上的自由感,全新一代传祺GA6还用心营造舒适温馨的乘坐氛围,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舒适座椅、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并配置了PM2.5空调滤芯和负离子发生器等,令消费者在沉浸式舒享座舱内,既可享受清新、健康的呼吸又可体验到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从感官到听觉再到嗅觉,打造全方位舒心惬意的用车体验。

  非凡驾控,体验“不设限”的驰骋

  每天在公司与家之间往返,每天遇见同样的人,每天做着相同的事,这样的单调与重复时常会磨掉人们对生活的热情,此时,远方便成了人们内心寻求的幸福之所。全新一代传祺GA6凭借出色的驾控性能,让那颗渴望远方与自由的心,在不设限的驰骋之路上自在翱翔。

  只有拥有强劲的动力,才能更快更稳地奔赴向往的远方。在传祺270T高压直喷高性能发动机的加持下,全新一代传祺GA6的最大功率为124kW,扭矩高达265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实现澎湃顺畅的动力输出,助力每一段旅途都能随着心情的节奏自由前行,令用户在驰骋中尽情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得益于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也离不开高性能的底盘。联合奔驰底盘调校团队,历时多年,尝试超过200多种底盘调校方案,重磅打造出全新升级的底盘系统,使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更适用的悬架系统、极佳的乘坐舒适性、转向手感、豪车级制动性能等,无论是操控性还是舒适性都不输豪车,实现了极致操控与舒适的完美平衡,带来流畅自如的驾控体验。

  出众造型,捕获“不设限”的艳羡

  如今,人们对于“美”的认知不止停留在表面,而是注入了更多自己的注解,其中,相较于大众化的设计,具有独特风格魅力且能表达个人主张的造型,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全新一代传祺GA6外观大气雅致,散发出灵动的气韵,且在光影流转间彰显别样美感,捕获“不设限”的艳羡,在人群中自成中心焦点。

  独具风采与个性的气质,让全新一代传祺GA6颇具动人之美,每一次不经意的出现,都会成为街角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全新“凌云翼”3.0前脸设计,引人注目的格栅与矩阵式LED前大灯相配合,尽显庄严大气之感,且日行灯作为凌云翼的贯穿与格栅相连,完美再现了“飞翼展翅”的动态画面,配以“锋锐机翼式”设计的前雾灯,整体造型呈现出舍我其谁的霸气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看,全新一代传祺GA6凌厉的腰线与形体穿插,形成流动的、富有情感的曲面,且随着光影变化而变化的设计效果,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活力与趣味性。此外,宛若“疾风之刃”的车身姿态,散发着蓄势待发的奔放气势,外加“高质感绚丽”的双色轮毂,尽显动人光芒,目光相触的那一刻,一种时尚动感的气息扑面而来,令人难以抗拒。

  二十岁固然美好,但不会有人永远停留在原地,每个人都在人生路上不断向前行进,只有不给自己设限,不断探索未知的领域,方能感受生活更多的精彩。不设限才能拥有无限可能,对于不甘于现状的人们来说,拥有超值魅力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可谓是“不惑”之选,相信在它的陪伴下,你定能遇见更多美好,成就更幸福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