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运动风格 CS55PLUS/锐程CC蓝鲸版上市售9.79万起

2020-08-19 16:44:00 来源: 大洋网 作者:
play
" />

  2020年8月17日,长安,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和锐程CC蓝鲸版两款新车正式上市,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1.39万元;锐程CC蓝鲸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9-11.99万元。同时,购买上述两款车型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发动机核心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成首付/3年零利息、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以及2000元礼包、订车500元抵5000元优惠等购车政策。

  此次上市活动,长安汽车12小时不间断直播,深入探寻了长安汽车发动机工厂、两江工厂冲压/焊接/总装车间以及蓝鲸动力试验室,解密长安汽车的"智"造DNA,展现长安汽车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智能制造实力。

  CS55 PLUS蓝鲸版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外观采用黑曜石的设计元素,源于长安概念车"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深灰色车漆,搭配红色饰条点缀,中网镀铬饰条被换装熏黑蜂窝状设计,使得新车在视觉上具有更强的运动氛围。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尾部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视觉辨识度,新车还采用了类似双边共四出样式的排气装饰,进一步突出整车的运动气质。

  内饰上,长安CS55 PLUS蓝鲸版与现款车型一样,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加双10.25英寸屏幕,与外观的设计手法一样,在中控和门板扶手等处辅以红色装饰,蓝鲸版车型还换装了运动造型的方向盘,按键采用熏黑处理,一样为了突出内饰的运动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据了解,新发动机的低扭数据有着明显提升,在1250rpm /min即可达到300Nm的峰值扭矩。并且由于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的采用,还将进一步抑制涡轮迟滞的出现。

  长安锐程CC蓝鲸版

  长安锐程CC蓝鲸版采用了于CS55 PLUS蓝鲸版相似的设计风格,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多的黑化处理和红色饰条来增加运动效果,新车新增了与CS55 PLUS蓝鲸版相同的炫影灰车身配色。

  锐程CC蓝鲸版此次上市定位“新动力宽适品质家轿”,4800mm、1825mm、1465mm超大车身尺寸,超越同级的2770mm超长轴距,满足更多家庭出行需求。车尾部分,长安锐程CC蓝鲸版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增添运动感。

  内饰上,锐程CC蓝鲸版对内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例如挡把更换为游艇样式、换装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区重新采用物理按键,进而提升车内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锐程CC蓝鲸版将搭载长安蓝鲸NE1.5T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蓝鲸版双车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长安汽车的产品谱系,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动力选择和更高一级的产品体验,蓝鲸动力已经成为了长安汽车的又一名片,也将助力蓝鲸家族进一步的深入消费者的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