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敬每个你,遇见新可能,临沂威马用户中心鸿儒国际店盛大开业

2020-08-24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阚秋晨 寇晓晨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阚秋晨 寇晓晨 临沂报道

  8月22日上午,临沂威马用户中心(鸿儒国际店),作为威马汽车临沂地区的智行合伙人正式落户,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威马汽车厂方代表、特邀嘉宾领导、相关合作单位、行业人士、媒体朋友、新老客户、亲朋好友等参加了此次盛典,并送上祝福。

  据悉,临沂威马用户中心(鸿儒国际店)作为与用户共创共赢的纽带,以场景化、沉浸式品牌体验,为用户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消费环境,真正落实“走到用户身边,走进用户心里”。 临沂威马用户中心(鸿儒国际店)是展示品牌形象与高品质服务的窗口,更是呈现威马汽车新零售模式的重要载体。

  

 

  活动当日,威马汽车营销四部大区经理经理李玉川先生、大区市场经理骆霄女士、山东区域销售经理陈志亮先生三位代表威马汽车厂方与山东省市场与价格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临沂市政府经济顾问、临沂大学教授朱建成先生、临沂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远通集团副总裁王保友先生及著名车评人倪怀华先生、临沂威马用户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曹进武等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为公司剪彩、祝贺。

   

  威马汽车营销四部大区经理经理李玉川先生致辞。

   

  山东省市场与价格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临沂市政府经济顾问、临沂大学教授朱建成先生谈行业分析。

   

  临沂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远通集团副总裁王保友先生代表行业祝贺开业大吉!

   

  著名车评人、蓝鹰网约车创始人倪怀华先生现场评车。

   

  临沂威马用户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曹进武欢迎致辞。

   

  威马汽车一直以来致力以普惠科技,为每个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向开发、自主研发,通过不断普惠前沿的创新技术,推动智慧出行的变革。

  威马汽车现有EX5-Z和EX6 PLUS两款车型,其中,EX5-Z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20km,综合补贴后起售价为14.98万元;

  威马EX6 Plus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其配备的行业首创热管理2.0技术,可以让车辆在冬季节能20%,预售价25万元左右,同时还有最新上市的六座版车型也于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

   

  活动穿插了剪彩仪式、醒狮点睛、新车交车仪式以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在嘉宾们的祝福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壹点、齐鲁网、89.9交通旅游广播、93.2财富广播、临沂新闻综合频道、汽车之家、懂车帝、易车网、喜马拉雅、临沂汽车网、临沂在线、今日沂蒙、影响力工作室、盛世沂蒙传媒、卓远传媒、临沂吃喝玩乐等媒体参加活动并给与大力支持。

  宏图大展威风八面新能源作为未来汽车行业的新趋势,本就充满着机遇和挑战,威马汽车也将牢牢把握机会,阔步前行马到成功

  临沂威马用户中心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琅琊王路与双岭路交汇北100米路东

  咨询:8602288/400-678-0539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