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时代,红旗H9上市发布会-临沂站圆满落幕

2020-08-25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寇晓晨 阚秋晨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寇晓晨 阚秋晨 临沂报道

  8月23日,作为红旗品牌新时代C+级旗舰豪华轿车,红旗H9正式上市。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携手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等走进新车上市直播间,共同揭晓红旗H9价格,市场指导价格为30.98-53.98万元。现场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临沂美华红旗体验中心也于8月 23日同步举办了红旗H9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此次上市活动,红旗品牌通过从探访红旗工厂到实际道路驾乘,再到全国各地同步联动交车,带领大家全面感受红旗品牌的极致品质、精彩魅力和无限活力。红旗H9上市活动,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局限,为广大消费与品牌之前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引导汽车行业生态体系全方位改变的同时,也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是品牌传播数字化转型的精彩体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作为红旗品牌的创新力作,红旗H9集结了全球资源与前瞻技术,在全方位满足用户用车需求的基础上,更为用户带来越级享受,实现消费者对于汽车品质的追求,掀开了高端品牌用户体验新篇章,更为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又增加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红旗H9搭载了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平天下车身恒定系统,为用户驾驶中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仍能保证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红旗H9车型,拥有额定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最大扭矩持续转速3000-5000r/min的性能表现。该款发动机的机械增压技术赋予了红旗H9优秀的瞬态加速性能和高原动力性,通过实测得出,红旗3.0T机械增压发动机由0到最大扭矩的响应时间小于0.5秒,比涡轮增压动辄1~2秒的响应时间足足快了一倍,可见机械增压方式无疑是该型号发动机实现强劲动力的基础。

   

  红旗H9的车身恒定系统,更是借助空气弹簧应对多种不良路况、CDC减振系统调节阻尼力,“天棚控制”调整纵向稳定性,并通过“自适应控制”保障横向和纵向控制,从而大幅提升了汽车在复杂路况下的平稳性。当车辆在颠簸路面行驶时,红旗H9的空气弹簧能以更低的刚度降低悬架偏频,有效地缓和不平路面的冲击,让车辆行驶更加平顺;同时,空气弹簧具有阻尼特性,可有效隔绝粗糙路面引起的高频振动,让乘车环境更加静谧。另外,该车的CDC减振系统会实时采集车身加速度和高度信号,有效判断路面状况、载荷变化和驾驶状态。

   

  红旗H9是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专为驾乘者打造红旗品牌国宾专属体验。因此除了在颜值、动力、底盘及电器架构等方面拥有过硬的产品优势外,舒适性配置和品质感也是红旗H9的产品亮点之一。

   

  红旗H9采用了全球顶级的北美小公牛A级头层NAPPA皮,再由经验超过20年的座椅工匠手工裁剪、包覆、绗缝。红旗H9的真皮座椅没有经过压花和打磨工序,这种大气的设计处理,让原生的花纹美感更具“行政”属性。并且这样的材质和制作工艺,也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透气性和舒适性。

   

  红旗H9内部最大的亮点是它拥有同级独有的行政级4座设计,且右后位置可以实现靠背125°倾角,座深延长50mm的“一键舒躺”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让用户随心合意地调整“坐姿”甚至“睡姿”,以此让每一块骨骼和肌肉得到最畅快淋漓的舒展和放松,获得“零重力”体验。此外,红旗H9的座椅还配备了两侧翼可实现25°角度调节的航空级睡眠头枕,以及八点式、三种模式的三档调节座椅按摩功能。以上功能全部开启之后,再加上娱乐双屏和殿堂级的音响效果,能够瞬间让用户仿佛置身高级私人影院,超级享受。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