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技能 亮风采 远通集团举办金融业务技能大赛决赛

2020-09-0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寇晓晨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寇晓晨 临沂报道

  9月7日,山东远通集团金融业务技能大赛决赛在汽车超市分公司金融部举行。远通集团副总裁武强、中国银行市中支行行长宋立萍、大众金融区域经理庄丽霞、中国人保临沂分公司车行部经理李东华莅临现场给予指导。参加决赛的8支代表队,由远通一线信贷和保险人员组成,是从前期的技能大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

   

  武强在致辞中说,金融板块是集团业务的重中之重,也是每个品牌店盈利的主要抓手,他希望各店金融人员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特长,为公司创造效益的同时,也努力提升自我。今后集团会邀请各金融机构进行培训指导,在2021年将金融板块提升到集团的战略高度。预祝参赛的代表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比赛分为三部分,分别为必答、抢答、以及实战。八组参赛选手分两侧就坐,桌前立着全新抢答器,保证计分公平公正。必答题共20道,每道3分,由工作人员宣读,参赛选手将答案涂至桌前的答题卡。当必答题环节开始后,在场的八组选手立刻进入状态,认真听题,慎重选择,聚精会神的填涂答题卡。抢答题共20道,每道5分,每宣读一题,会有十秒钟的抢答时间,超过十秒将失去答题机会,在这一环节里,参赛选手充分体现了勇于挑战、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最后一轮实战题限时15分钟,参赛选手需要根据自己所掌握的金融知识对多种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再由评委综合评测。每一个环节结束后,在场评委都会当场给出分数。

   

  经过激烈角逐,郯城远通荣获一等奖,申华、丰华、兰陵远通荣获二等奖,莒南远通、福华、泰华、东华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金融业务一线人员苦炼技能、勇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研究金融业务的热情,提升金融业务技能水平,以更加积极的面貌为集团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也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人保临沂分公司车行部经理李东华、大众金融区域经理庄丽霞颁发三等奖

   

  中国银行市中支行行长宋立萍颁发二等奖

  山东远通集团副总裁武强颁发一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