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姻”威马汽车 开启媒体用车新篇章

2020-09-09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连繁繁 阚秋晨 高瑞繁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蒋松群 连繁繁 见习记者 阚秋晨 高瑞繁 临沂报道

  9月8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威马汽车于临沂威马用户中心鸿儒国际店举办交车仪式,正式宣布威马汽车成为大众网·海报新闻媒体专用车,开启媒体用车新篇章。临沂威马用户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曹进武出席本次交车仪式。

   

  威马汽车作为新兴的新能源汽车,始终坚持正向开发、自主研发,不断创新技术,致力以惠普科技,为每个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推动智慧出行的变革。临沂威马用户体验中心(鸿儒国际店)作为与用户共创共赢的纽带,以场景化、沉浸式品牌体验,为用户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消费环境,真正落实“走到用户身边,走进用户心里”,展示品牌形象与高品质服务,成为呈现威马汽车新零售模式的重要载体。

   

  “智”敬可能,“智”敬未来。上午10时,工作人员就续航、参数、产品亮点等向记者介绍威马EX5-Z的性能及其基本构造。智驱·无忧续航,满电一次,通勤一个月,且兼具快充、慢充两种模式,半个小时便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智控·全面安心,四层物理防冲击电池设计、Pack大数据安全防御系统、C-NCAP五星安全认证、超强车身结构,全方位守护电池包及车主安全。另外,作为媒体专用公务用车,一把钥匙也难以满足日常使用,而威马EX5-Z可用手机远程控制并解锁车辆,还可将钥匙远程授权给亲友,打破传统钥匙的束缚,实现无钥匙启动车辆功能,便捷化十足。

   

  学习完理论知识,曹进武和工作人员便招呼记者进行试驾实操,亲自体验威马EX5-Z的智能与魅力。“俗话说得好,君子动口不动手,我们这款车搭载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语音可控13个功能场景及120多项驾驶场景,说句话通通搞定。”工作人员边讲述边向记者演示到,“小威小威,有点热。”话音刚落,威马EX5-Z便无需双手操作,自动将空调温度调低。APA自动泊车辅助、一体式车家互联、沉浸式影音娱乐空间、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Hands Free感应式电动尾门、智能感应落锁等零接触智能交互体验,也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真真切切地感受智行、享受智行。

   

  上午11时,交车仪式正式开始,临沂威马用户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曹进武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交付威马车钥匙,意味着威马EX5-Z正式成为大众网·海报新闻媒体专用车,开启媒体用车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