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威马 赏金秋 临沂威马用户中心带你畅游天上王城

2020-09-29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阚秋晨 临沂报道

  9月27日,临沂威马用户中心鸿儒国际店组织车友与媒体开启一场天上王城自驾游之旅,带领车友与媒体于玩乐中感受古代与现代的交织,于畅行中深度领略威马汽车性能与魅力。

   

  上午8时左右,车友朋友们陆陆续续到达临沂威马用户中心鸿儒国际店集合,工作人员细心地准备着豆浆、小米粥和包子,为早早赶路未来得及吃早餐的车主送上“爱的补给”。贴宣传车标、车辆序号,分发矿泉水,进行完简单的准备工作,前往沂水天上王城的自驾游之旅正式开始!

   

  临沂威马用户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曹进武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本次自驾游单程153公里,大约用时3个小时,途径市区拥堵道路、城市道路、乡村道路、国道、山路等多种不同线路,可以让车主及媒体更深层地感受威马汽车的续航、动力、舒适与智能化等。

   

  穿越拥挤的城市道路,驶过热闹的乡村街道,翻过蜿蜒崎岖的山路,迎着轻柔的秋风,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中午12时许,车队终于到达天上王城的山脚下。沿着掩映于蓊郁林木中的青石台阶拾级而上, 崖壁上神秘古国的神秘面纱缓缓被揭开,辉煌气派的古城遗址、古香古色的沂蒙古老村落、原汁原味的山野景致、刺激震撼的马戏表演……无一不诉说着“沂蒙七十二崮之首”的魅力,充实着车友与媒体朋友们的自驾体验之旅。

   

   

  就试驾体验而言,记者所驾驶的车型为续航400km的威马EX5,动力方面搭载着160kW、315N.m的永磁同步电机,0.2秒快速效应,相较于燃油车,动力的响应和输出较为轻松,即使是微踩油门,感觉动力来的也非常快。

  至于续航方面,威马EX5有舒适、运动、节能三种驾驶模式,记者将驾驶模式设置为舒适模式,搭配可连续高效动能回收,提升约4%续航里程的智能踏板,辅之全程24℃的空调冷风,行驶于城市道路、乡村道路、国道、弯道较多的山路等不同路段,以最正常的状态驾驶,往返6个小时,最终在满电的情况下行驶了317km左右,剩余电量还可行驶73km。粗鲁估算,400km的长续航版本车型在真实的用车环境下,可以行驶390公里左右。可见,如果行驶路段较为普通,相信续航里程会远高于390公里。

  除此之外,威马EX5的零接触智能交互体验也为车主极力打造一个“秒懂你,0焦虑”的智能出行方式。APA自动泊车辅助、一体式车家互联、沉浸式影音娱乐空间、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Hands Free感应式电动尾门、智能感应落锁等零接触智能交互体验,也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真真切切地感受智行、享受智行。

  作为与用户共创共赢的纽带,临沂威马用户体验中心鸿儒国际店以场景化、沉浸式品牌体验,为用户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消费环境,真正落实“走到用户身边,走进用户心里”。此次自驾之旅也完美展现着,威马汽车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始终坚持通过普惠前沿的创新技术,推动智行出行的变革。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