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助偏远山区打通出行“最后一公里”

2020-10-20 14:19: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古月
play
" />

  一直以来,上汽通用五菱始终紧跟国家扶贫政策,为公路网发展不足的西南偏远山区及贫困地区推广“村村通”客车计划提供帮助,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出行解决方案。旗下的五菱宏光PLUS、五菱730、五菱宏光V车型获得了交通运输部的认证,具备“普通级”营运客车资质。

  在被列入全省推进乡村客运“金通工程”的四川乐山市沐川县,以前当地人民出行需要三轮、大巴、“摩的”连续换乘好几次才能回家,同时人身乘车安全也无法得到保障,而五菱宏光便民小巴不仅有着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同时全车身使用大量高强度钢,全面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此外,五菱宏光所具有的独特的后驱和优良的通过性能,更能适应西南地区崎岖复杂的道路状况。

  同样,在峨边彝族自治县乡村客运“金通工程”启动后,上汽通用五菱也积极助力当地打通群众交通出行“最后一公里”的瓶颈,目前共计投入五菱宏光PLUS小型客车30辆,新开通运营线路29条,圆满实现了全县“村村通客车”任务。

  不仅如此,上汽通用五菱还在广西三江县通过旅游扶贫、教育扶贫、异地搬迁安居行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五大举措,开展了因地制宜的特色扶贫、精准扶贫,探索扶贫等新模式,帮助三江县扶贫工作由“输血”向“造血”转变。

  此外,上汽通用五菱也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下乡政策,目前旗下宏光MINI EV、宝骏E100、宝骏E200、五菱荣光电动车等全系新能源产品都入选了新能源汽车下乡车型名单,让更多乡村居民能够继续享受到新能源汽车下乡带来的红利。

  数据显示,9月,上汽通用五菱整体销量达176,000辆,同比劲增20%,已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其中五菱品牌销量达118,027辆,同比增长36%。经历十年发展,凭借经典的设计、皮实的质量和惠民的价格,五菱宏光系列保有量已超过475万。未来,上汽通用五菱还将继续践行“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承诺,为扶贫攻坚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