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在线讲解柠檬平台 覆盖A0到D级产品

2020-10-20 14:21: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play
" />

  近日,长城汽车以网络直播的形势发布了全新平台”柠檬“的技术细节。该平台是长城汽车最新研发成果,代表了长城汽车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在柠檬平台下,能够衍生出从A0级到D级,包括SUV、轿车、MPV在内的全系车型。

  动力单元部分,柠檬平台可以兼备传统燃油动力、混合动力、纯电动、氢能源四种动力方案。2022年常规、混动发动机热效率分别可达41%、42%,预计2025年可达51.5%。

  同时,该平台还能搭载长城旗下的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油耗降低了7%,全球首发DHT混动架构可满足城市道路燃油经济性需求,市区油耗较常规车型节油率可达48~50%。柠檬平台的纯电专属模块,支持纯电动产品打造,现阶段纯电最高续航可达700km。另外,2021年,长城汽车首款燃料电池SUV将正式量产。

  安全性层面,“长城·柠檬”从“乘员安全”、“行人安全”、“车辆安全”三个维度,建立“全面安全”设计理念。整车开发满足中国、欧洲、北美最苛刻的碰撞法规。

  轻量化层面,“长城·柠檬”遵循“合适的材料用在合适的位置”设计理念,从设计、材料、结构、工艺全过程确保轻量化性能打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