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可能,始于智能,小鹏汽车临沂区域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0-10-28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寇晓晨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寇晓晨 临沂报道

  自动泊车、自动驾驶、超长续航......万众期待的小鹏汽车入驻临沂,为临沂带来“万千可能”。10月27日,小鹏汽车临沂区域品鉴会在万达广场一楼中厅举行。小鹏汽车北区区域市场经理吕波、山东区域城市总张崇超以及多家媒体参加此次试驾品鉴活动。

   

  活动当天,小鹏汽车北区区域市场经理吕波、山东区域城市总张崇超共同将鹏友会旗帜授予小鹏汽车临沂鹏友会,这也标志着小鹏汽车临沂鹏友会的正式成立。小鹏汽车临沂车主现场分享了与小鹏汽车的故事以及使用心得。“智能将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小鹏汽车的智能化、高性能以及它炫酷的外表,让人不得不直呼‘真香’!”小鹏汽车p7车主曹先生在台上激动的说道。

   

  随后,小鹏汽车北京东路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徐梓明上台致辞并向在场的领导、来宾致以诚挚的谢意。徐梓明说道,小鹏汽车是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及制造商,小鹏汽车也是融合互联网前沿和人工智能创新的科技公司,“双擎”驱动的互联网基因智能电动车是小鹏汽车最大的差异化产品特色。因为小鹏汽车独特的DNA,许多人将小鹏称为汽车圈的“新物种”。今天对于远通集团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日子,远通集团与小鹏汽车志同道合、携手前行,相信小鹏汽车的到来,将为临沂市民提供一个全新和更智能的用车体验,为广大小鹏车主提供一个舒适温暖的家。

   

  小鹏汽车山东区域城市总张崇超为在场观众介绍小鹏P7的“黑科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即将在小鹏P7上搭载的NGP高速自动导航驾驶非常夺人眼球。小鹏P7上市之初便配备了14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英伟达Xavier计算平台、博世iBooster制动助力系统这一整套量产车自动驾驶硬件系统。小鹏汽车还拥有性能强大的自动泊车功能,在XPILOT 3.0上,小鹏又带来了停车场记忆泊车功能,将自动泊车功能进一步拓展,小鹏用户使用自动泊车系统平均耗时32.3秒。 基于小鹏汽车综合空间构建及定位功能,小鹏汽车可以在首次进入停车场时自动构建停车场内部地图,并识别更大范围内的可泊车车位。在成功构建地图后,可以通过停车场记忆泊车功能自动找到并泊入设置的常用车位内。

   

  小鹏汽车的全语音车载系统无需动手就可满足车主的所有需求。小鹏汽车上几乎所有应用生态及功能都可以呼叫“你好,小P”解决,无需动手。小鹏全语音车载系统可以实现无需反复唤醒、随时可以打断、支持跨域跳转,避免了全触屏操控无法盲操作,多层界面找不到的困局。全语音车载系统不仅拥有全系统功能覆盖能力,在操作精度上也做了夸张的处理。例如可以通过语音对玻璃的升降控制精确到1%,可以以秒的进度调整音乐进度,可控制空调出风风向等等细致的操作。

  据悉,小鹏汽车临沂万达体验中心已经亮相,临沂北京东路综合服务中心正在建设中,建设完成后将会给广大的临沂市民带来更为舒心更为直观的现场看车、试驾体验。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