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即无限可能 一汽-大众华中区鲁南小区全新数字高尔夫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0-12-22 10:3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12月19日,“触 . 即无限可能”一汽-大众华中区鲁南小区全新数字高尔夫上市品鉴会在临沂圆满落幕,活动邀请多家汽车自媒体与一汽-大众车友齐聚一堂,共赏新车,共叙友情。

  2020年11月7日,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正式上市。作为高尔夫家族的第八代成员,全新数字高尔夫首次采用MOB Evo平台,在承袭前代车型经典元素,保持卓越驾驶体验的同时,构建全新数字座舱,极大提升了该车型的视觉观感和驾控体验。全新数字高尔夫的诞生,标志着一汽-大众全面进入数字化时代,在数字化与智能科技的加持下,全新数字高尔夫或将再次成为定义同级车型的标杆。

  试驾品鉴 体验前行智慧

  本次活动中,来宾对全新数字高尔夫进行了城市道路巡游与场地试驾体验。在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的加持下,全新数字高尔夫在城市道路行驶中展现出在线的加速性能与精准的转向反馈,在应对复杂路况时其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获得了试驾嘉宾的认可。场地试驾环节则更为激烈,U型弯、S弯等复杂路径将全新数字高尔夫的性能完全激发,让嘉宾大呼过瘾。

  (场地试驾组图)

  荣耀传承 领潮数字未来

  一汽-大众专属内训讲师在本次品鉴会上从外观、品质、配置、动力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全新数字高尔夫的亮点,让与会嘉宾对新车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嘉宾分享了他们和高尔夫家族的故事。青岛高尔夫车友会会长阳子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改装心得,以年轻人的视角阐述他心中的高尔夫;独立车评人老刀则联系高尔夫的前世今生,分享全新数字高尔夫的试驾感受;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语言让他在现场强势吸粉;独立车评人老刀则结合高尔夫的前世今生,分享全新数字高尔夫的试驾感受;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语言让他在现场强势吸粉。

  (嘉宾分享照片)

  众行共远,感恩相伴

  冬夜降临,室外寒风阵阵,答谢晚宴现场却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为答谢新老车主与媒体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的支持,主办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与互动项目,整场晚宴精彩纷呈,游戏大比拼、抽奖大派送等互动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不仅现场热闹,线上为本次活动应援打call的朋友也是热情十足,在朋友圈集赞环节,2位嘉宾以168个点赞量成为全场集赞王。

  “触 . 即无限可能”一汽-大众华中区鲁南小区全新数字高尔夫上市品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与会来宾增加了对新一代高尔夫的了解与认可,更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联系。涌潮不息,奔行不止,高尔夫家族将继续延续经典,引领潮流,与众多挥洒汗水,逐梦远行的人们一道,征服前路,共赢未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