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盛业房车全国招商大会在临沂召开

2020-12-22 16:2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日前,山东盛业房车全国招商大会在临沂召开,取得圆满成功。盛业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管金龙,上海邦辰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秋明,上海云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李白,盛业公司联合创始人销售总监陈金,盛业公司联合创始人配件部销售总监刘林森,盛业公司渠道部经理滕军伟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和百家知名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盛业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管金龙首先上台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盛业合作伙伴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汽车不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还作为文化载体,搭载各种形式的汽车文化,体现出车主的个性特点和生活多彩化,代表的时尚,为生活添彩。”盛业公司联合创始人销售总监陈金说。

  盛业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管金龙告诉记者:“盛业公司在本次全国招商大会期间准备了七款共16台现车供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选购,当天定车的经销商盛业将授权区域独家代理,可以现场提车,同时免除运营管理费2万元。如因经销商需要继续考察的可现场缴纳3000元合作诚意金,可以享受当天所有政策,但无法锁定区域独家代理权。”

  据了解,临沂盛业房车改装厂前身为汽车装饰部,开始于1986年,为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客户对改装车的需求,2010年正式成立了房车改装厂,承接轿车内饰个性化改装;越野车、商务车的座椅升级,门板内饰改装,驾/乘隔断改装,音响及升降电视改装,吧台制作等;房车改装突出科技感的电气化,铺设的豪华感,空间的舒适化为特点,使自己的爱车成为时尚焦点。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